close
說真的,你有心要邀請大家出去玩,但是每個人的回應都是一副興致缺缺的模樣.........
真的會讓人很無奈而且很無力~~
就如前篇所說的,一堆人都宅了,而且真的是宅到基因裡了
兩個有了路尼亞可以連飯都不吃,甚至吃還是吃泡麵.......
雖然說其中一個,恩~~他有心去借機車,我很感恩~~~
但是結果如何~~有必要拖這麼久才說嗎????
好吧!!或許我太急了,但是一個說不知道,一個說很想去,恩~~好唄!!!
這樣是我真的太急,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我在問事情就是不知道、看某人或者是再看看....
這個真的會讓人心情暗淡下去,你們.....知道嗎???
當一切有回應時,時間晚了~~我覺得沒回應就直接進入遊戲的世界不理人.....
這樣真的有點白目;好唄!!真的是我太想知道結果,也可以說既然這樣我自己一個人去就好。
但....說真的,如果沒消息,我會寧願你告訴我,我自己一個人去,畢竟~~~這樣我還可以想說
你們不去就算了,不勉強;但是你們給我一點點的希望,但是你們不知道回覆的很慢又只有看到你們一直在打路尼亞.....
這真的很讓人心傷耶~~
算了,明天在自己去看,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沒差,只是想要有照相機拍起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