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最近呢~總是有一堆事情可講~
到底是我太講究還是真的週遭一堆人太可惡??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就可以每天都很晚睡早上起床在發睡不飽的脾氣?(下面幾個跟這位是不同人,在此標明一下)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明明也是601的,偏偏可以用別人東西用得很爽?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幾乎某個東西都是做出來的,還可以跟別人炫耀自己功課好?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當作自己睡覺最大,要我關小聲音樂(要我關OK啊,但是你以前也是在我們睡覺時開很大聲阿?)
就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讓整間601房的人電腦都上密碼?
當然啦~~知情的都知道上述幾點有三點是同一人,而這位仁兄呢~
可以用別人電腦如自己的,可以用別人衛生紙像從家裡帶來的
也可以製造一堆垃圾但是從來沒在倒的,我一直覺得其實有句話真的講得很對
一樣米養百種人.......
而現在還一堆什麼蓬萊米、阿莎布魯米等等一大卡車的
就變成多樣米養萬種人了吧(嘆~)
說真的很不想打這些,但是不打鬱悶在心頭真的讓人很火(怒火不斷壓抑中~~)
而最近又覺得體育課很煩
啥不考考什麼桌球對壁打20下60分,雖然我練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了
但是還是很容易失敗阿~~
惱恨阿~~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還是祝天下的各位媽媽們能夠身體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