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難得很早起床(8點半吧!!!)

接著刷牙、洗臉、換衣服等等再到早餐店去買早餐

靠~昨天很LUCKY~今天不LUCKY~

整天都男的ˋˊ

恨阿~

買完早餐突然覺得肚子痛!!!!!!

跑廁所還跑三間= =

槓~是怎樣,突然這麼多人拉肚子

廁所好難找QQ

當我找到之後回去教室上阿嬌的課

凸......楊月嬌=阿嬌=組織行為學的老師=一個很臭屁的老師

死阿嬌~妳阿的可以講兩節課不休息不喝水,第一節還是消防演習才停10分鐘

我該說妳猛還是死老姑婆你真他XX的多話= =凸

上妳三節課等於我騎車到嘉義的疲勞程度(是指有載人喔!!!)

上完課~戰友說要吃飯,好ㄚ!!!要吃飯就去吃,出發才知道~好一個吃飯地點

關仔嶺......會不會太遠阿= =

我從台南慢慢騎車(60、70~80在跳算慢吧@@)

當我們騎到關仔嶺的山下~靠!!!!前方好像在下雨

還有閃電呢@@

看了附近,再靠....這不是我最後一次上工的地方嗎!!!

到了要開始爬之前的一小段平路,三靠....前面開始飄雨~決定買個雨衣(誰叫乘客沒雨衣@@)

當我們買完雨衣~雨也變大了,而看時間就算上去~下來可能也趕不回學校的小迎新

(雖然我覺得沒去沒差,但我的戰友想去拿個便當......無奈)

在我們騎車回程的時刻,還想說省道不會有雨

到了省道,就罵幹字....

原因?省道雨比關仔嶺山下還大

而且風也好大,吹起來好冷....灰暗暗的開大燈沒感覺

又因為沒啥車~我們決定90+的速度回來(其實是我決定啦XD)

中途衝到102....最後當我們到台南時

第二聲幹出來了0.0

原因~台南沒下雨= =

哭腰勒~ㄚ我們剛剛淋雨淋心酸的

 回到宿舍先洗個熱水澡~洗完後,我去MB18參加迎新

但是主持人的水準.........頗低

讓人提不起興趣QQ

我就翹掉了~去我朋友的冰店看小朋友^^

吃一碗冰~吃了1小時半

強不強ˋˊ

接著回到宿舍~有點疲累,打完這篇~我該睡了=ˇ=

施采采~~這就是我回覆的原因啦^^

By The Way~今天去DL電影,HELLBOY II(地獄怪客2)

不推薦~結局頗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