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年頭阿~~好用的P2P軟體呢蠻多的

不過以前國中時期最常用的就是emule了

好用不說~那時猶記得有個server是中正大學電機系的學生開的

最後被抓包因此關起來了......殘念阿!!!!

想當時我最愛到那server抓東西,東西多就別說了更何況速度又快

真真是讓人當時high到不行

不過後來server關了........開始改用BT

但是BT說真的.....要找到所謂的載點也得跑遍更大論壇

想我為了一個BT的下載,先不論影片、電影、遊戲

至少註冊了10個以上的會員........雖然有些已經沒再登入帳密也早忘了

不過當時有段時間用BT真的也用得很高興就是了^_^

不過回歸本源emule依然是我最愛用的

就算後來foxy出了,我依然在用,雖然foxy有些東西真的是速度比emule快

但是......中毒率頗高倒是個不爭的事實,想高三還有新聞報出foxy傳出國防資料= ="

真的是傻眼又無言阿.......

就在今天去租書店看到PC-DIY有介紹這軟體

令我不禁感嘆了不少......我已經很久沒用emule了,扣除學校宿網無法用

又沒好的server讓我無奈之餘只能嘆氣............

想當初找個好用的server找得要死要活

現在聽說有網頁是把好用的server都列出來?!  感動阿~~該是時候重回emule的懷抱了

-----------------分隔線------------------

言歸正傳.......emule其實跟foxy差不多,但是我記得emule有個功能是預覽

這跟foxy兩個等級就瞬間拉遠了,以往抓影片最怕抓到Adult movie.....試著想想

foxy沒預覽功能,我曾經想找梅蘭芳抓完卻是某av女優的影片

但是emule有預覽功能,那麼就可以在下載之前先得知是不是自己要的影片了^^

而emule有很大機會抓音樂可以抓到整塊專輯,那才是原汁原味阿~~壓縮過的檔案

音質都有影響,整塊專輯的其實比較安全啦xd

http://ed2k.2x4u.de/index.html......這網頁聽說有不錯的server

改天來去測試=ˇ=

這篇文章主要是看到雜誌介紹忽然想到打出來的

在此也是告訴大家~~下載之餘請勿將之販賣以圖利~~這是不好的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