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開車下台南搬我剩下的行李,在整理的途中小毅更是證明了期末就是帶衰的形象,鑰匙放在嘉義沒帶下來你是要怎樣辦退宿阿XD

於是乎....小毅就只好借我的鑰匙去打囉哈哈,接著我開車到女宿載小T的行李,載完到房東那邊去偏偏這時房東竟然說我們房間有先借給人住?!

挖勒我整個傻眼了,我說我們好歹也確定20號搬進來現在這樣整個很傻眼耶QQ  好唄!!!接著去吃爆音家的冰....這學期最後一次嘛XD

吃冰吃冰現場吃最爽^^ 吃完後跟爆音聊天直到胖子他們開車來載我;胖子你這次借得真的是「好車」!!好一台破車= =

手排是我最愛,但是整台車很破QQ 無奈....接著到胖子家幫他搬家,這時我就不得不說你東西這麼多是幹嘛阿= =

你還真的把台南當家了唷@@a 然後搬完我們就先到安平陪戰友買涼拌滷味,但是滷味沒開?! 於是乎我們買了丹丹做午餐!!

結果我們全部人(沒有全部,戰友還記得XD)都把買滷味這事給忘了!!!  接著在剛跑道17線的時候又立刻迴轉衝往安平。

最後上高速公路胖子就說要衝了!!我說你一台破車也不用開這樣吧!!!你還嗆名小毅是靠馬力XD

最後在中途變故之下我也跟著到了台中,不過看著戰友大包小包的我也很納悶到了台北戰友要怎樣把這些行李拿下車??

接著開車到胖子家把他的行李放一放開往山區摘荔枝去~胖子家的山頭路真的有夠小,大概兩台最多三台FT的寬度......

胖子開的技術又好像要表明自己是藤原拓海在世一樣(你還差得遠好不好)到了山頂發現荔枝在伯父伯母的辛苦之下已經裝成袋子了

下山時我們去找了熊....接著到了胖子家開的3Q吃雞排;胖子你真的不要自認車神好嗎? 雖然沒在怕你開車的狀況但是我比較怕那天我被撞@@a

最後曲終人散時小毅在熊的帶領下開往二高,但是當時天很暗外加我也沒注意結果小毅以為霧峰是在台中縣的狀況下,看到彰化就開下去。

這時我才發現南投是往南彰化是往北!!!!! 哈!出包了一次轉一高再往南開吧XD  接著回程小毅開車速度還蠻快的...130左右跳,不錯不錯

到嘉義是轉眼之間的事情,不過仔細換算時間今天真的是一出門就一整天,回到家有一種直覺就是覺得一睡覺就很累很舒服(我要睡地板~XD)

搬家~真的是東西越少越輕鬆,接下來住外面我也不要帶太多東西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