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暑假....兩個月咻一下就過去了!!

兩個月的實習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真不知道當初在抗拒啥的。

不過這也代表~我的大學生活也是咻一下就要邁入第4年....

這次的暑假基於兩個月的實習,說真的感覺沒啥放假呢~

實習期間也認識了不少人,也感謝學姐兩個月的照顧!!

但是現在實習結束了~該來安排一下活動要做甚麼了0.0a

 


 

打從實習期間就有打算8/28要上去台北一趟~

上去看看戰友或者上去找Miao,不過最重要還是去探望一下

即將要開刀的戰友拉O(∩_∩)O

就在昨天跟著胖子、小毅搭著早上8點的和欣客運北上。

和欣客運的椅子真的很大很舒服,坐起來很爽啊!!

不枉費一趟420塊的價位,比自強號便宜又比自強號舒服...

雖然安全性來說比自強輸了一點點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於到台北的行程,跟戰友商量過後~

決定下午就晃木柵動物園吧!!反正北上行程重點是在戰友開刀前探望一下

就當作外出踏青(∩_∩)

搭著捷運坐到忠孝復興等戰友轉文湖線去動物園,意外的是木柵的麥當當....

人真是有夠多的啦....跑動物園內部的麥當當,竟然只有賣雞肉lol

整個臉都快囧了....不過在肚子很餓的狀況下~也不在意就是了

接著在胖子一邊跟戰友的表妹打嘴砲以及我們一群人慢慢散步在動物園內的情況下

下午就這樣度過了~晚上吃京星港式飲茶....恩~說真的~很好吃....雖然是單點,但人夠多

分一分一個人300初頭,最後在麥當當喝飲料抬槓到9點多回家搭車....

可惜和欣客運要等到11點才有車,最後改搭統聯的10點半...

回到家都半夜2點了

不過~最神奇的就是我半夜3點半左右才睡(睡覺前竟然讓我看到無敵浩克在電視上播映XD)

早上睡醒竟然是8點半....太神奇了lol

難道我的生理時鐘真的駐定都這麼早起嗎XD

北上也結束了~剩下的就應該是南下清房子了吧!!想到兩光暑假都還有回去....整個臉都很囧

不知道有沒有又製造一堆垃圾出來,真真是.....

希望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