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生日這件事情一向沒啥感覺,比較有感覺的話就大概屬大三那年的生日了吧!!當時說真的還挺意外的,Facebook這玩意兒總是會把生日顯示出來,不過我想當時戰友她們真的有心了,在我生日前幾天合資買了個蛋糕給我慶祝生日!!當時真的很感動....

 

不過更感動的是當時跟妙翎交往,而11/9那天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驚喜呢,從台北特地搭高鐵下來陪我過生日,雖然可惜無奈的是隔天她要上班沒法在台南過夜而來台南陪我沒多久就又回去台北了,不過當時真的是很感動呢...當時的情景到現在我腦中依舊記得很清晰,連當時她的裝扮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相較之下去年的生日是在營區過的,一點感覺都沒有(是說平常生日這天也沒啥感覺就是),當時的狀況真的很難以言喻阿!其實我生日雖然一向沒啥特別感覺不過因為去年的5月我跟妙翎


複合,而自8月見面後年底她呈現忙碌的狀況後,一直沒有見面,生日這天講真的我實在很希望能夠聽到她的聲音並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更甚者哪怕來個簡訊其實也就心滿意足了....雖然說最後完完全全沒有任何回應!!更別說其實當時我打電話通了很意外,不過也在通了的那瞬間覺得自已很無聊也很白目,畢竟她要上班沒法理我是很正常的,所以通了我也沒講任何一句話直到她掛掉我才覺得....唉~不知道為啥當時其實心很空虛阿....

 

時至今日,從去年的12月跟她見面後她離開並給了我一個跟我交往是種錯誤的訊息後我就有感覺或許又要結束了。而1月給我的簡訊直到3月確定分手了,說不感傷真的還是騙人的,這段感情,從開始到結束就是不斷的考驗與摩擦,雖然我很想一直跟她走下去,但今天我捫心自問這段感情我是否後悔,如果情況允許我是否還會跟她交往呢??

 

我想答案也不用多想了,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後悔的事情太多,都已經分手一年了我還走不出來想想真的挺糟糕的阿。直到現在望著關渡的星空我還是很想知道~

 

妳現在....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