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5

咳咳……話說今天嘛~正是我期末考第一天!!

在昨天拼死命在圖書館閉關一下午之後,我對於財務管理這科目呢~說實在的就是計算題任你出,我沒在怕的。

而早上偏偏嘛平常呢~是沒睡到9點不甘願,今天勒????  該死的我竟然在715分就被我平常怎樣都聽不到的鬧鐘給震醒了。為啥說震

? 平常開鈴聲的……但是今天好死不死開到震動,睡醒時我才嚇到!! 我的手機竟然剛好被我的脖子躺到……難怪會被震醒=   =

醒了之後看一下小毅還在睡,那麼我也繼續睡好了(迷:就懶惰嘛)時間就這樣被我睡掉了45分鐘;小毅大約8點起床~起床後我也醒了,

但是接著才是重頭大戲!!! 男宿611房最會賴床的林兩光先生則是還在睡……逼得我使出大絕招!!! 敲木板=   =a

他醒了!! 我累了lol

接著梳洗一下之後開始帶著課本跟自己寫習題的紙張去教室;一到教室~!!戰友、阿T還有小翠都到了……接著開始等鄭宗興拿考卷來,

說真的……我等到很不耐煩,這是事出有因的。

 

話說我在出發時剛好去買了男宿很久沒吃的早餐店的早餐,買了一個卡拉雞飯糰外加一杯紅茶,這時就有一股迷之力量(迷:?)逼得我吃

完早餐沒多久肚子一定會痛………ㄆㄆ~結果無意外的還真的在9點開始痛,不過阿興ㄟ在9點過後沒多久就到了,這次考試依然Open

Book…我唯一怒的是為啥計算題考這麼少=o=

雖然說幾章考下來也沒多少計算題,但是我比較會算計算啊!! 結果是我依然在趁時間內拼命查答案!! 寫完後翹著二郎腿甩筆看著阿興ㄟ,

就在這時~我被阿興ㄟ發現了,讀唇語他是在問我我寫完了? 我也只好點點頭做回應囉!! 雖然不知道這張考卷他出多久,不過被我做掉這

是事實~哈哈!!心情只有爽=v=

 

接著呢………回到宿舍就是看網頁,我對於下午的醫務管理沒興趣也沒信心更沒耐性去看,這倒不是說我很混,期中考扣掉40分的簡答

題,我選擇題自己寫也能硬撐到45分,加起來85分讓我對於期末考不怎緊張@@a

但是這次問題來了~阿嬌姨竟然出國了?! 結論是這回沒有Open Book 10分鐘哈哈

那也只能無奈的拼了,寫著寫著看到小毅在翻講義?! 好樣的...雖然說大學生很少沒在做弊的,但你也太明顯了一點吧=   =

 

這時看到我賭爛的某婊在斜瞪他,接著我想說我就交卷好了……反正在簡答題才寫一題的狀況下~我也能大膽猜測這次成績不好看了XD

但是在我出去沒多久某婊就開始交頭接耳,在小翠、戰友他們交卷時跟老師報告說有人作弊……

 

說真的啦~我也覺得很好笑,難道這位貴婊妳是不知道考試不能說話嗎?? 誰管你考試說話是甚麼? 要論作弊妳也有份~就算妳說妳沒做但

是妳考試說話就是事實……而且我都到門外了,妳以為妳遮著嘴巴我就看不出來妳在講三小嗎? 妳遮也是遮右邊我在左邊阿!!! 人蠢無藥

醫也不用這樣吧!! 更別說說實在話……從以前妳就像小丑一樣,衝康我們這一群的,我們都不想說啥了!更別說最後乾脆活在自己的世界

一樣的不跟妳們計較!!!但是妳還在沒事找事做??? 我也只能無奈的告訴妳做事做太絕不會有好下場的!!而且妳再怎樣衝康我們,我們固

然會生氣但是就像班導說的:「做人不要計較這麼多」

 

妳整個根本就是腦袋有問題,要當出頭鳥也不是這樣當的……而且呢~妳如果說小毅作弊那也就算了,畢竟她做得太明顯;但是妳們那一

掛的就沒做嗎? 或許你會說妳沒做,但天地良心~妳確定妳真的沒做? 而且如果妳們沒做我怎麼有聽到有人看到妳們在傳小紙條阿XD 我只

能說~妳要大鬧就繼續啊!! 我們頂多就是看戲一般的心情看著妳這小丑在表演!! 我也要在此告訴妳~做人啊!! 凡事要留一線,因為人心是複

雜的妳永遠不知道別人心裡在想啥? 不過說實在的……有時候呢~我也真的快忍不住了!! 要不是怕最後我可能要賠一大堆錢,某婊同學我

看你可能已經被我xxxooo!!

 

越講越心煩接著交完卷後,一夥人往成大前進,去那邊吃了某家咖哩飯,吃著吃著~喔喔!!這味道我喜歡^0^ 一夥人吃完飯又回學校這邊

現在勒~則是要準備前進圖書館迎戰醫用英文了!!!

 

今天就先打到這邊~說真的還蠻像騙字數的嘛=  =  一邊打一邊看一下我的Office 2007險是我打的數字已經破1500!!! 挖賽~原來才一天真

的要打很詳細也是可以打這麼多的!!!

 

明天考試的就只有兩個字了……………

 

待續……………………………………

 

 

 

 

是的~今天再來補充第二天的熱血(?)過程

 

話說今天嘛~考的科目有兩科,一科是醫療社會學,另一科是醫用英文。在昨夜的圖書館閉關中……我頓悟到英文真的讀起來只有累XD

 

所以呢~早上大早(迷:11點算早嗎??)起來念書,繼續閉關沉思,斷絕所有玩電腦、聽音樂、看漫畫、看影片還有聊天的念頭,雖然最後

還是有聊了一下=  =a

 

就在到了醫療社會學考試將近的同時,小毅跟我說出發去考試了。恩恩~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到了教室等著健康系兩年以來我覺得可以

當之無愧的稱為最強BOSS的徐淑瑤老大來教室發考卷。一到教室……老師第一個問題是:「還有沒有人要交報告的?」這時小T突然很奮

發的要交報告......不過這不重要,重點是等等依然要步入最強BOSS的戰鬥區域準備戰鬥,誰知這時卻是悲慘的開始……

就在我拿到考卷那一剎那,我發現了我……等級不夠吃BOSS,所以我的醫療社會學以悲慘的GAME OVER收場,雖然事後問了不少人都

是一樣不會寫,但我真的要講一句:「徐淑瑤大大~您出的考卷真的令人不知道要說甚麼了」考卷一片是非題,總共14題先不論分數最

後要怎算,這是我看過最誇張的考卷,是非題出到幾乎讓人只想畫圈是怎麼樣?擺明玩死我們嘛!!

 

考完試突然說要去咖啡廳吃中餐~到了咖啡廳第一眼就看見我家班導在跟同事(?)【原因很簡單,因為只能猜測是同事嘛XD】在那邊抬

槓,當然啦~身為學子見到老師是一定要打招呼的。這時就好笑的事情發生了;班導突然問我:「阿你們接下來還有考試嗎??」我回:

「有阿,醫用英文阿,唉唷~那科穩死的不讀了。」誰知這時班導真的不愧是我們班導,竟然跟聊天的人說:「你看這多沒志氣。」

 

我說拉~老師你這句話就太傷我的心了,想也知道我這是隨口說說的你竟然還這麼認真的回覆我喔不是,是回覆給你同事聽勒……接著

我們開始一邊吃午餐一邊念英文,說到英文我們這次就很想衝康某婊,因為昨天被她這樣一衝康整個覺得火氣大大燃燒,越燒越旺有如

雜草被火燒一樣一點就旺旺燒,還春風一吹越燒越旺哩!!!但是呢~即便再忙也要問一下老師啥時可以去包水餃,所以我決定問了一下確定

是三年級第二個開學可以去,老師還送了一句:「別再有事情發生了黑」

 

這時我不得不說一句公道話,我們是活得好好的不衝康別人的好人,為啥被人衝康的好像我們是賤人他們是聖人一樣?這世界果真是沒有

天理的呀!!結果呢?我們也只好跟老師說好的,我們會努力的接著開始朝教室前進……

 

等待考試的途中我們不得不說拼死命的看英文就是為了這一刻,胖子還特地做到某婊的右邊只為了抓包她作弊,看我們對她多好!!不過很

好笑的就是我很想抓包她衝康她,可惜相當殘念的是進來的是主任……旁邊的副手,不過卻是我進入立德以來我覺得在系學會裡面幹得

最好我絕對支持的鳥人!喔不……是曾家祥大大XD

 

她說要主任進來才有OPEN BOOK 10 分鐘!! 這時就是開啟Attack Mode開始專攻我會寫的英文單字跟句子,在我不斷的虐待我的0.4原子筆

外加我的手腕的同時,主任進來了!!!! 好險當時我也已經把我會寫的都寫完了……這時主任就說:「那要不要OPEN BOOK?」偏偏這

………就在這時兩光開口了:「ㄜ~我想說可不可以晚點在OPEN BOOK? 這樣可以先把會寫的先寫完。」這時請原諒我……我剛好昨天

被他們這樣一衝康整個就火氣都上來了!!!我就當場直接對主任說:「會寫的就是會寫,不論有沒有OPEN BOOK都會寫,所以沒甚麼差

別。」主任當時就舉手表決,最後決定的是開始OPEN BOOK 10分鐘。

 

10分鐘開書的加持之下我把我不會寫的醫療病歷表給做掉了不少題目,順便把我忘記的某幾個單字給填完,這時最不爽的就是到底這

份考卷誰打的啊ˋoˊ

葡萄糖是Clucose開頭打成Glucose,當場我也沒心情去查到底哪個單字了……拼命的趕快做掉這張考卷離開這個考試場比較重要,因為被

人衝康後心情很不好,我連跟某婊呼吸相同空間的空氣我都覺得噁心,我甚至可以說快窒息了真的是令人相當的不愉快啊!!!

 

在寫完考卷出來後我整個心情愉快!!這時就剩下等戰友、小T交卷了順便看一下別人寫得怎麼樣XD 就在戰友出來沒多久剩下小T了,等著

T等到快發瘋,就在這時小T終於交卷了T_T

 

出來後我們在討論剛剛為啥沒有衝康某婊的原因拉等等的,這時才知道原來其他人作弊的情況阿~"~ 這我就不得不說一下了,這是啥情

? 你們可以作弊我們不能做? 只許官兵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這是甚麼道理? 想衝康我們到這種地步嗎? 你們知不知道整個事情確定後我整

個很想進去翻桌,我就不信主任都不曉得你們作弊,教書教這麼多年了啥手段沒看過更別說你們那種小家家酒的手段,高級的手段是甚

麼你們知道嗎? 你們有看過把化學元素表通通寫進去一張青箭的包裝紙這種高超的手段嗎? 整個事情就是覺得很瞎……~我只想好好過

個安穩的大學四年,為啥第二年就開始衰小不斷三不五時有人衝康我們這一群? 俗話說歹竹出好筍,我們也只能假定你們家是好竹出歹筍

!!! 妳爸媽生出你這種腦袋不知道是裝啥的腦殘真的很辛苦,枉費他們在你身上投資這麼多錢,你丟不丟臉啊?

 

~越講越火大……接著能衝康的只有生統了!!生統的ANOVA表我也有點完蛋了,接著就是星期四晚上圖書館再度閉關只為生統及格!!!!

剩下的部份就留著打星期五的考試吧!!!除非接下來兩天考試又有出意外=  =

 

待續

 


 

  

話說今天是很爽的一天,因為呢~今天只考通識!! 說到通識就不得不說一下我這學期的兩個營養學分,一個是軍訓四一個是腦的探索XD

為啥說軍訓是營養學分呢?事情是這樣子的…..話說這學期去修了軍訓四,沒跟胖子一組跟了兩個學長一組,但是說真的我連他們長啥樣

子我都不清楚,我到後來也只知道其中一個學長的名字!!話說就在某天胖子他們要去吃鼎鼎,那天我沒去因為說實在的我吃到怕了=  =

 

但是不去感覺又不知道要幹嘛偏偏下個星期就換我這組報告了想也知道就是打電話問學長我要做報告的哪部分啦!!畢竟就題目來說我也找

好資料了,這時又不得不說一件事;好一個報告題目!我這組的報告題目叫做從戰略觀點看三國時代。帥氣吧XD 就在當下我決定打

電話問學長我要做哪部分;就在這令人緊張(?)的時刻.....電話通了!我當下立刻告訴學長我是誰並且我為啥打電話給他的原因。這時學長告

訴我一件事情.........就是他們報告已經做好了!!!並且要我把我的學號跟姓名告訴他.....看官們你們說說,這還不叫營養學分嗎? 在此對於兩

位學長行膜拜之禮!!!

 

接著這科其實不算營養學分的,腦的探索是科很深奧的科目可惜就是過於深奧所以我每每上課搭配冷氣的淫威之下我都像周公行禮!!不過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期中考我感覺考得不錯,所以我接下來就是睡得更死扣除看班上正妹的時間外……誰知道~真的要說誰知道()竟然這

次玩陰的啊!!老師這次考得真的有難題目我都還記得很清楚第一題是頭痛的原因有哪些=  =  這誰知道阿ˋoˊ 好唄!!我只好快速把我知

道的東西趕快寫一寫接著開始偷看坐在我旁邊跟我右前方的正妹誰知道坐在我右前方的亮眼正妹既然早早就交卷出去了!!~只能觀看

旁邊的氣質型正妹了!!可惜天不從人願就在這時旁邊的氣質型正妹頭背向我這邊的在寫考卷,只好出去門外繼續偷看(迷:你這變態)。出

去後沒多久正妹也出來了胖子就立刻對我說太瘦了啦….這樣的你也要?! !哩系災某~查某郎瘦瘦的肉不夠多我養到有肉就好了啊!可惜我

有色心沒色膽所以就是看看就好XD

 

這時回到宿舍小毅突然大喊一聲幹!怎麼可能?! 我詢問之下得知一個令我也很驚訝的消息就是……圖片中的正妹!!!其實是男的!!!!!!!!!! 60_20354_d26c8ebbd94e06d.jpg

~你們說說,這個是男的這是甚麼世界阿~~

好唄!!!接著就是睡一個下午來補充一下體力跟精神!就在睡沒多久之際,室友兩光惹火我了,好好一首搖滾歌硬是要改成髒話連篇是怎樣?

當下立刻開YAHOO信箱寫信給他女友,不過這時兩光就說ㄟ~別太機歪喔!!! 我不得不說你在搞下去我沒打算寄的信我就真的寄了()

 

好唄題外話~接著我們吃完晚餐進攻圖書館準備應付明天的傳染病學,在花了半小時硬記的狀況下我深信我明天的考試是沒問題的,所以

當下我決定我明天胖子要是坐在某婊的右邊我要坐他後面準備衝康她,讓她知道被衝康不是啥好事情,而且就算明天傳染病學無法衝康

她我們相信我們生統跟醫療經濟學還是可以衝康她的……都講到這了我真的要說:「靠!別把人當傻瓜,你在做啥我們心知肚明純粹不屌

你而已,你在自以為下去再衝康我們,到最後要是老師的包水餃又不能去我敢跟你掛保證我讓你三年級雞犬不寧。」

 待續........


話說今天是第四天好一個傳染病學,主任說啥答案不能直接病症名稱加桿菌或者併圖的名稱,但是找出來就是一堆這種答案你要我怎

?  今天我更驗證了一句話早睡早起。甚麼叫做早睡早起? 就是早上睡覺早上起床,我早上5點睡覺早上11點起床,夠屌吧XD

 

起床後呢~就是梳洗我那「蓬頭垢面」的面容到了教室等待主任現身,不過今天因為已經打定主意要定某婊,所以我坐某婊又後方,胖

子坐右方,小毅坐胖子的右方,準備來個聯合壓制好抵抗他的衝康神技!!不過考卷一下來說真的,還是都忘記這回事了就是,因為我就是

趕快把考卷寫完接著開始盯一下他,再交卷交完後再出去外面盯著他……直到小毅、胖子、小T出來後我才沒盯。

 

不過在我們over後小毅說他要去胖子那邊拿他的組合音響!!! ~說到這就火大,我也要組合音響拉>”<  我要死學弟們……可惜相

當殘念的是看來我的組合音響似乎得回嘉義再看看了,聽音樂就是要有多音質模式的組合音響外加擴大機這樣才有爽度啊!!!

 

接著小毅到胖子家去看他的音響,我則是回宿舍拿著生統走向圖書館……再度閉關我相信當我再出之時必定可以改變的(認真)。接著哩~

在圖書館算生統,算ㄚ算的就算去了兩個小時,然後開始搶胖子的電腦來用原因無他就純粹因為胖子在教我們班的阿舍”(請用台語念)

生統;這時跟戰友聊天戰友還說我很缺德XD 太傷我的心了T_T

 

接著我們說要去這學期最後一次花園夜市,但是今天天公不做美在我們要出發之際偏偏開始下大雨,好玩的是那時我已經載著小翠到

郵局附近了,結果我一身濕了QQ  因為我雨衣給小翠穿了而我是去雜貨店買一個15元的輕便雨衣,這時就不得不感慨果真是便宜貨……

我一穿左手袖子就破掉了=  =

 

太可惡了~結果最後結論還是吃鼎鼎……今天淋了一身濕所以我吃藥膳鍋還點了小辣,要熱一下身子XD 說到一身濕就好玩~因為我進去鼎

鼎還是先跑洗手間脫衣服,把衣服像抹布一樣的擰ㄚ擰,擰出一堆水來!!接下來最嘔的是在我們開始吃火鍋沒多久雨停了……整個衰小到

@@a

 

吃完回宿舍時我們到胖子家拿小毅的組合音響,一拿回宿舍第一件事情就是叫小毅組裝我先去洗澡XD 接著一開就是開20的音量外加Rock

模式,而這時我在洗澡聽到Linkin ParkIn The End整個就嚇到了!!! 太有Feel了拉~靠,真的是太可惡了我也要敗一組拉>”<

 

 

不過最後還是有一件事要做~就是到圖書館最後閉關一下,把醫療經濟學要讀的部分給準備一下,不然明天考試寫不出來就整個囧了

 

不過明天我跟胖子已經打定主意了,我跟他要定某婊生統,因為生統最有機會……某婊生統基本上無意外應該是會罩她老公,我跟胖子

打算盯死她看她還有沒有機會罩她老公。說真的拉~我很少討厭一個人到這種程度,都已經討厭到乾脆不相往來了偏偏還要衝康我們這邊

?! 真的是應了一句話「本草綱目有記載,腦蠶白目無藥醫。」

 

不過在圖書館閉關說真的……有個好處,就是會靜心!!! 心靜~讀書就感覺讀得很順,真的就是有爽到哈哈而在回到宿舍的時候我下定了

決心回到宿舍要開小毅的音響繼續HIGH>_<

 

不過今天整個很詭異就是了~感覺有點諸事不順,這是怎麼一回事勒? 照這個情形來看我應該是沒期望可以達到我五天期末考可以打出

10000字的期許了,感覺有點殘念QQ 不過說真的我現在打文章就是發洩文哪像小毅還硬要打得像小說一樣,帶武俠風格還八門金鎖陣

!!

 

我今天用胖子的電腦看到差點在圖書館狂笑起來,雖然裡面也有我的主意;我的主意就是一字長蛇陣玩車輪戰都玩死她哈哈……仔細想

想我們都不正常了,不過直到今天我才頓悟,說實在話健康系正常的人都會被排擠,不被排擠的基本上以後都有出息了()

 

原因是甚麼? 很簡單,說實在話就是都懂得巴結之道,臉皮不重要目的達成最重要,就好像黑心商人就是把良心給狗啃了一樣,這種我目

前還做不出來所以我在健康系永遠出不了頭天哈哈,雖然最後這段其實是騙字數的但是依舊還是要硬撐一下我要把今天的字數突破6500

字,明天的基本上精彩多了,因為生統跟醫療經濟可以玩死一堆人的腦細胞,不過醫療經濟講真的就是背而已;生統比較靠杯,因為生

統要考變異數分析跟相關係數!!不過相關係數我也搞懂了變異數分析就更別說了,圖書館閉關是為了啥? 就是為了將生統的成績盡量拉高

~回到宿舍要來開始收拾行李了,把衣服先整理起來明天回家就騎機車衝回嘉義星期六開車下台難準備搬家順便外加把房租繳給房東好

確定以後可以隨時隨地進去我未來的家住一次,雖然目前只簽半年約不過很有可能會在半年後再簽一次~因為說真的我對目前那間房還蠻

喜歡的就是了^^


最後一天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打啥了~"~說到這考試嘛.....閉關圖書館一整個下午也應該讀夠了!!除非出得太機車=o=

而就在早上大清早爬起來都是為了看醫療經濟,誰知道鬧鐘訂9點半偏偏睡到11點才起床=  =a

拖拖拉拉虛晃虛晃的喇賽道1點到教室.....喔喔!!!小馬這次有準備喔!!!看來某婊的通風報信讓小馬準備了兩大門神來顧陣

照小毅的說法就是八門金鎖陣外加兩尊門神加持........不過我們沒在怕的,我們這次有準備下個個通通有本事單吃這科目

生統說起來就小BOSS嘛....硬吃還是吃得下來的更別說像小怪一般的醫療經濟囉XD

誰知剛發考卷小馬就對小毅嗆聲:「自己做啥自己知道吼!我會盯住你的。」

".........................."

是說這是啥情況?! 你找門神來還特別嗆聲,結果小毅才跟我打一個信號意思是問我寫完了沒我才轉個頭小馬就換對我嗆聲了

好唄好唄!!!被嗆我就只好拿出真實力了!!! 鳥人一開始寫題目我就開始狂抄題目,誰知ANOVA表一畫完答案也算得差不多了~"~

唉~不是我要說是你考得太簡單,要不是怕不給你面子我都可以睡個覺再起床寫勒

醫療經濟考卷一下來我也再度傻眼,這.....這啥小題目!!!真的是可以10分鐘寫完交卷的,雖然說交卷後看到班上有人作弊

不過嘛~我們想抓得是某婊,我也很無奈XD

她躲得太好了.....

最後這篇大意就是這樣詳細情形我也懶得打了,PIXNET最近怪怪的我打過去竟然沒儲存起來QQ

唉~~這篇打第四次了我煩透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