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年來班導頭一次請吃飯!也是最後一次了吧XD

話說這個請客因應很多事故延了一次還是兩次,還曾一度以為是否會辦不成哩!

畢竟因應以往的狀況,最後辦不成說實在話也不用多意外就是0.0a


今天最神奇的就是房間溫度低得靠北,想不到的是...下樓卻發現~外面氣溫也還好嘛!!

然後就在跟胖子連絡後到學校大門口集合了...最後因為一些小狀況,我載了一個意外的乘客!

雖然事後兩光是問我~載班花有沒有爽阿!? 但...真要說,對她也沒那麼悸動了...你要我有啥感覺阿= =a

到了東香這間請客的海產店,開始今天的第一餐,聽班導說一桌NT$5000元!!

恩~第一道菜是蛤蠣炒絲瓜,第二道是豬肋排(應該可以這樣稱呼吧XD)

隨著第三道、第四道的上桌,我腦袋不禁晃過一個念頭...就是....幹!這餐廳賺5000也太好賺了吧=.=

5000塊的一桌菜,只有一道糖醋魚、每個人半隻的蟳阿以及依照數量來算可能一個人才分到兩隻的蝦子

還有一鍋魚湯,算一算十道菜可能只有五道是海產(雖然一般海產店也會是這樣,但是他的量~也太少了吧!!)

說實在話拉...5000塊這樣那間餐廳真的賺得有夠大的,我是沒有像飯粒那樣是住海口的,分辨不出所謂"臭腥味"

(請用台語念"臭腥味")

但嚴格說起來拉....中午這桌實在是吃不飽0.0a

會有這種確認是因為~因應胖子下午5點40分左右就找喊吃飯,去吃岡山羊肉的時候問兩光仔,他也有同感...

挖哩哩....有點無言阿=口=


但最後呢~還是要很感謝班導的請客拉!!!

在此~就鄭重的一鞠躬...感謝您四年來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