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一直很吃飽太閒的在"舔傷口"...(至少依照竣翔的說法,我是在舔傷口)
舉例來說吧~當初看了小惡魔01的旅遊美食專區我找到了yellow bee !
而我在大三也去吃過了,大四更是跟了小不點、胖子等我們這掛的一起去吃^O^


接著我在小惡魔01又看到了一篇景點內文,是安平的景點! 那篇內文敘說著安平那邊我沒見過的風貌,一個稱做台鹽日式宿舍的古蹟,當初就是被這篇文章深深吸引,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一次,甚至有想到說如果當妙翎來台南找我的時候,帶她一起去。


但說實在話,這應該也算是我每次都這樣想,但是當她一來台南,當時的心情就是整個很高興、很歡喜,常常就忘了這麼一回事!!直到現在分手了我還是都沒去過.....


DSCF6953.JPG DSCF6959.JPG     



而就在4/30我陪胖子她們去嘉藥考試,回程路途上,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我下定決心回程路途上我要去看一次,至少~我也曾經去過....但比較可惜的是那一天,天氣很悶熱又不下雨,而且因為4/30是假日,所以人多了一點~但這並不妨礙我去參觀的興致,可惜當時我沒有相機,只能用手機拍個幾張過過乾癮!
 DSCF6961.JPGDSCF6967.JPG

 

而當時去完,回到住處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到....我要跟采坊借她的富士HS10類單眼再來拍一次而且我要找有大太陽的日子來,這樣才能看起來更漂亮!!

 

整個超讚的拉!用類單眼拍出來的整個色彩鮮豔度、銳利度真的都超棒的!!而且重點是當天是大太陽的日子,所以很高興的進去拍攝時是可以拍攝到我當初沒法拍攝的景色^O^

陽光徐徐照進來,整個看起來超有Feel的。而右邊那張....就只是剛好采坊趁我不注意拍的。其實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我跟采坊剛到的時候,還有新人在這拍攝,可見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棒吧!!連新人的婚紗照都會來這拍照....接著就是等拍照拍完就走人了! 

接著下午帶著采坊到處run,最後把她送給她老公我就功德圓滿回家玩電腦囉\(^O^)/

 DSCF6976.JPG
 

P.S.題外話:其實嚴格說起來如果依照竣翔的說法,我是在舔傷口,但~從頭至尾我都沒想過她,這不知道算不算....但不可否認的是,今天盈銓在Facebook上說得沒錯:

『最想忘的真的就是最難忘的』

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可以忘記妳,但我只能期望自己,總有一天....我能走出因為妳而設置的牢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