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巴哈姆特電玩討論站,啥??
頭條就是小嫻要唸書不主持電玩快打!!!
天ㄚ~~世界末日來臨了~
(迷:你又不是很常看,滾邊去)
(話不能這麼說阿,我也是很無奈的)
上面消息是說小嫻要繼續進修!!唉唉~~
小嫻我會記得妳的><
不過最近倒是過得很high,因為把醫龍從第一部到第二部結束通通看一次
從第一部開始就一直很喜歡荒瀨,超神的麻醉醫生,可以一眼從對方體型看出對方體重
誤差還在5kg以內耶!!好帥阿~
(迷:你是認為這樣好把妹吧)
(被發現就算啦,別拆台咩)
接著又出現曾經是王牌消化外科的主刀醫生,雖然是個酒鬼,但是也是個神手=ˇ=
裡面最喜歡看到野口失敗的模樣,也覺得野口好賤阿~
在看完醫龍之後閒暇無事決定看恐怖護理站
看了前面30分鐘我只覺得你分級有沒有錯誤或者標題有沒有打錯??
你太搞笑了吧,這明明是搞笑護理站阿!!
哪有要復仇的鬼出來殺人還擺pose-0-
唉~這樣我寧願看索命麻醉啊!!
唉唉~~真的是搞笑片
醫龍看完恐怖護理站看完,該來認真看我的csi:Miame跟csi第八季的時候了
哈哈~~拖好久呢><
DEXTER第三季也拖很久,感覺好慢喔~~
唉唉~~真的是挺無聊的日子,整天就是看影片再看影片
網路遊戲也找不到啥好玩的了,魔獸世界450丟進去了,打戰場沒動力阿ˊ0ˋ
三國無雙也只想打3000人斬殺,唉唉~~該來找點新鮮的點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