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考完試嘛!!!該死的軍訓考完了^o^

但是呢~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詭異的很容易肚子餓= =

吃的時候沒感覺,但是我每次只要一翻我的本子......

臉就慘白一次了...........lol

一天下來光吃的,扣除晚餐吃廟口或者吃昶月

前者還好,價格很固定~~依然都是50塊的晚餐+15塊的紅茶

但是後者價格就很不好預估了QQ  有時一碗酸辣湯餃50就夠了

但是前天去吃竟然一吃就是酸辣湯餃+水餃*10=85塊

重點是還吃不飽!!晚上10點還跑去買了個鹽酥雞吃掉了60塊

在一瓶解油膩的油切綠茶35.....shit~是怎樣啦,最近很容易肚子餓

吃得多、花得多........看著荷包的縮水,臉也越來越慘澹~~

為啥考完試放鬆後突然特別容易肚子餓勒= =?

我恨阿~"~

好險呀~明天星期天.....據說家裡要來台南吃好料的

Yes~免費一頓大吃大喝吃個撐死吃個夠本ˋoˊ

--------分隔線--------

話說我之前有po一篇我花了500塊買了一個網路攝影機(附mic功能)

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沒插錯孔阿>"<

為啥就是說話對面聽不到我說話勒QQ

無奈.....但天無絕人之路~~經過我測試許久(迷:不是才一次嗎)

我現在把mic的線插在我電腦主機前面的mic的孔,似乎可以用了

哪天再找人測試唄^^

測試之後順便玩一下之前只有辦帳號但幾乎沒在用的skype~~

是說辦了頭次用這個竟然是為了玩game用語音=.=

不知該說無奈還是心酸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