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星期四送舊結束,算圓滿落幕ㄇ??
其實說實話,空頭支票就是這麼好用
隨口說說幾句話要兌現??!!天才知道勒
不過送舊其實還蠻好玩的啦,只是.....
說實在的,送舊.....叫大一送大四有用ㄇ= =
整個大四我也只知道系籃的幾位學長
其餘的學長姐?別鬧了,連看過都沒看過
至於送舊結束,接著又是討厭的星期五
說討厭是因為應用軟體這門課程
該死的色胚老師外加機車到極點
雖然有大部分自己要負責,因為誰叫我每次星期五總是會睡過頭
就好比昨天我睡醒10點了,想說還有一個小時才是他正常點名的時候
結果這時msn傳來登登登登三四聲
歐?!嚇到了,誰會大清早來叮咚我,決定看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嚇死,老師點完名了.....
好吧!!!既然點完名,那我就想說慢慢吃個早餐再去
沒點名我還會買完早餐跑去那吃,既然點完~
哈~吃完再去
結果......就在這時~~天ㄚ!!!!他竟然又點了一次名
決定~不去了XD
唉~有老師如此,夫復何求(?)
該死的,那時就在想要是班上女生比較晚去我敢說80%會她們到才點名
為啥是80%呢??因為那老師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色胚
接著想說繳住宿單,哈~什麼叫做沒家長蓋印章不給住?
我頭一次聽說,這是啥東東阿
你不過就是要家長簽名嘛,搞這麼麻煩作啥
結果呢?!就是這星期我又回嘉義一次= =
天ㄚ~~麻煩耶>"<

補充~~~
2008年防毒軟體排行榜

QUOTE:
金獎: BitDefender
銀獎: Kaspersky
銅獎: ESET Nod32
第四名: Trend Micro (PC-Cillin)
第五名: F-Secure Anti-Virus
第六名: McAfee VirusScan
第七名: Norton AntiVirus
第八名: AVG Anti-Virus Pro
第九名: CA Antivirus
第十名: Norman Virus Control
第十一名:AntiVirusKit
第十二名:AVAST!
第十三名:Panda Titanium
第十四名:F-Prot
第十五名: PC Tools AntiVirus
第十六名: ViRobot
第十七名: WinAntiVirus             這個是不才小弟我最近找到的一個怪怪排行
                                                         準不準看個人感覺,我就覺得Avast沒卡巴好
                                                         但卡巴卻第二名,Avast偏偏第十二??!!
                                                         前三名的防毒軟體搞得到手,歡迎意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