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提個題外話~~

就在今天阿~~星期四阿~~聽說要聽演講

然而呢??!!聽說是要聽創業經驗談,結果呢??

第一開始的花旗陳董事長,讚!!你講的我愛聽,理財方面多聽是有用的

接著開始的I TEK董事,該死的你講你們I TEK公司的內部狀況做啥.....

聽到睡著最後受不了,決定翹掉(怒)

但是翹演講是有訣竅的,至少要有三步驟:

(1)要先在簽到單上面簽上大名

(2)要空無一物的到現場,簡單來說就是不能帶包包,如我就一身空無一物(衣物一定有穿的XD)

(3)要走得看狀況,如果說走的太囂張是不行的,要看起來像是去廁所【簡單來說就是(尿遁)】

就在我走沒多久,在外遇到政修,恩~~原來也是要翹演講的^0^

就在這時大魔王(?)系主任豋場,原來主任有事情要回系辦處裡

但這時雨下得大大的~~梅雨又容易禿頭主任阿!!你已經夠禿囉XD

主任決定快速奔跑過去,唉~辛苦他了

回到宿舍沒多久,智培他們回來了,嗯嗯~~後來被詢問要不要去鼎鼎大名(火鍋店)

想了一想......決定去,因為有免費冰淇淋可以吃XD

在到了校門口的公車站牌這邊,看到班上的女生群(最用功女生群,甘拜下風)

後來載了其中一個就去鼎鼎大名囉!!!!

到了鼎鼎大名熊突然說要回宿舍睡覺,這......

少年阿!!你的臉擺明就是心情不爽,也不說清楚,這樣很麻煩的耶(囧)

好吧!!最後還是吃火鍋,畢竟吃飯皇帝大(認真)

吃著吃著當中我們班的怪異女子(?)曾慧瑄突然開始用數位相機到處偷拍
(心中想著:你愛咬人兼玩弄別人的頭髮就算了,還搞偷拍XD)
就在這時.....驚見一貴妃(驚訝),噗噗~~原來是謝昀倫小姐,你吃個冰還躺貴妃姿勢,嘖嘖.....

後來等冰還擺POSE!!!!偷拍(其實我是光明正大拍的,請大家不要誤會我)

最後在大家喀完一堆冰的狀況下,我們吃完走人了~~

今天也就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