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過了三天的生活~

或許可以說宅吧@@

因為說實在的除了上課吃飯幾乎都在宿舍,看小說、打電腦又是生活作息之一

但是二年級不好混了,唉~~社會科學研究方法這門課實在是有機車=ˇ=

要堂堂都到才行,偏偏點名才佔10%,老師你好樣的

今天睡到超晚........原因?哈~真有趣,星期三可以說是沒課咩,早上到下午六堂空堂

只有最後兩節通識,好無聊喔 = =

而晚上出門時由於來了一個轉學生,我們決定找他出去吃飯

但是他老兄竟然說已經吃飽了要去買宵夜!!!!!

有沒有這麼猛阿= =

回來又是繼續宅,但是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讓我想打這篇文章的事件

原因呢~很簡單,室友A有事要跟我說,但他的第一句話讓我覺得我跟他繼續同居是對?還是錯?

的確~我承認我很宅,但是相較之下室友從不宅~~有電腦開始變宅~~最後跟我一樣宅~~甚至比我更宅~~

這樣的轉變我承認~真的!!有些可能是我的錯,但.....通常在找人時,你開口直接講這種事情?

雖然我知道室友A的嘴很機車,但.....我很想詢問之前他msn說的嘴比較有改是改哪裡?

說別人宅之前先看看自己在做啥?你不也是一樣宅在電腦前面嗎??

而且從某些時候還讓我覺得你比我更宅,你這樣直接說我ㄚ宅?

的確你說話直,但是有時候難道不知道說話也是種技巧嗎?

真的是覺得心情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