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家.....

回家的路上,我開著車載著我的室友跟我家母親大人

今天的風實在有大

強颱果然不是蓋的

我開車飆110  km/hr還要把方向盤微轉右方

不然會被吹往左邊= =

真猛阿~

到了休息站跟小毅抬槓,嘖嘖嘖.......剛剛的威力他也有體驗到

真是太刺激了@@

回到家就吃到好吃的XO醬炒飯,還喝了蓮子雞湯......爽!

接著看著偶最愛的布袋戲,看到一半時間到了八點......

E04!!!竟然是我姐要看八點檔= =

挖哩勒~安捏好無奈喔ˊˋ才看沒多久而已說QQ

看著外面在下雨的天空,我在猶豫要不要出門去找同學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