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整個心神疲勞.........

原因?因為我們在商洽要去花園夜市的時間~

而商洽到最後,我們決定.....

7點,但是直屬學妹說不一定可以

好唄~說到底,不過就是說個事情而已

我最後跟系籃的學長說了一聲

恩~他OK,但是隊長不知道

好吧~看著時間7點了,我去球場.....

去了那邊,我就直接問隊長~也就是我同班同學小黑.....

我:「小黑,經理我借走了喔!」

才剛說完~他說好ㄚ。爽快阿~夠爽快

好啦~接著我們前往花園夜市.....

整個路途有五個司機,四個乘客

去的時候我沒載人(爽,可以飆車,太爽了)

由帶頭的嘉駿狂衝,不過會狂衝主要是因為我們班的兩光

靠~不用因為載個女生腎上腺素分泌過剩就這樣一直騎吧.....

我們全部都在等家豪,但是當家豪出現.......

!!!!!

這不是兩光超愛的G-MAX 150嗎!!!!!!好樣的他搞到手了= =

接著他聽說兩光已先走人,家豪就開始狂衝,好樣的~有屌阿

全程時速80~90,海佃路也是這樣衝,感覺很不要命的三台機車

最後一台小毅的100CC載著學妹騎著75~85,嗯嗯~~也是在衝

當我們到花園~開始逛阿逛的,逛來逛去找不到嘉駿說的好口味牛排

只好找全壘打牛排@@坐下來吃的時候~硍,我沒位子......還得去跟老闆要

煩死人了~接著一群人慢慢走阿走~嘉駿突然要吃春捲冰淇淋!!!!!

好想吃~我也叫了一捲來吃,兩球巧克力冰淇淋~~讚!!!!

接著呢~我們繼續逛,逛阿逛的,嘉駿想回去了,學妹他們也都吃飽了的樣子

但是要回程的時候,兩光要帶著學妹去買我們班女生要吃的東西,所以他叫我們先走

接著搞笑了,我們在走阿走的時候,要牽車時~我變成要載人,好唄~我戰友.........

回程路上想說慢慢騎,所以我騎著時速30,但是小毅的車依然故我的慢......

我對家豪就半開玩笑的:「搞不好人家在甜蜜蜜阿!!!」

好的~就在這時.......海佃路車多決定衝50,快速巴車巴到安中路

疑?車不見了,哇靠~我是騎多快嗎?騎這麼慢,我開卡丁車都比你快

令我們不禁覺得.....小毅你是想把學妹是不是?雖然學妹長得不錯啦!!

但是呢~~感覺很做作ㄟ.....每個紅綠燈感覺都是慢慢騎到變紅燈

這會不會太瞎阿.........而且我記得沒錯找學妹出來也是小毅的主意,嘖嘖~~

難道真的想把妹?接著我們一群人到了停車場,等他回來,15min過去~~還沒回來!!!!

阿是開房間去了喔......哈~家豪還說根本就是相X去了,當場讓我戰友覺淂很難聽並罵了一句幹

當時的場景真的就是一群講話很八卦的一群人,拼命的聊八卦~~哈

聽說下個星期四要騎車去關仔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看家豪的主意唄~如果是.....我就又得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