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好阿嬌的報告.....

(說到這就厲害啦,請容許我自吹自擂一下,其實這報告是我花了4個小時多趕的

而搞笑的是這是有人傳給我,我在把他的80%D掉,接著我在趕工的....)

第一節~上台報告,我因為緊張所以說話速度很快

報告就是看著PPT然後確定好要說的內容轉頭過來看著同學講

雖然最後阿嬌很刁難的說了句你不少地方是課本提到的喔....

我也很認命的說我上網課本各佔30%與70%

但是阿嬌可能看在覺得我夠認真並且雖然照著課本做,但是有做出重點來~

放了我一馬,沒打槍我,想想就爽=ˇ=

中午~去吃了雞肉飯、酸辣湯,好吃~但不夠飽,接著往孔廟出發~

在到孔廟的時候,疑?南門路??這不是之前跟小惡魔吃冰的地方嗎???!!!

好近阿~進去孔廟,左右邊各有一間是牌位,雖然我有拍照,但是戰友說感覺不尊敬

我決定放棄上傳.....

這張就是剛從放滿牌位的房間出來拍的~

接著我們到了放置樂器的古樂館(咳咳~請允許我竄改名字,因為我忘記那個地方叫啥了@@)

 這是剛進去拍的,請原諒我相機雖然130萬畫素

但是品質不是很妥當= =

看完我們看正中央的孔廟,這就是精華所在嗎?感覺很樸素捏~~(再附上照片一張)

 一時興起我拍黑白的XD

接著看完決定去五妃廟,說到這五妃廟嘛~聽說情侶去很快就分了= =?

不知道是真是假,安捏咱們T哥跟T嫂不就很危機???相信不會的XD

下圖為剛到五妃廟時的入口,一級古蹟耶~~結果進去就是上圖的廟,接著剩下的通通都是草皮

我們T哥說好空虛喔,沒啥東西.....我回應了一句,會不會是因為情侶來了兩個都覺得很空虛所以才分的?

講完兩個很白爛的大笑,後來等著我們家豪去蓋印章申請獎學金,出發到鹿耳門天后宮去

這次來的這間我是第一次到,跟之前去的那間不同,這間超大~

進去就跟五府千歲拜拜,拜完順便祈求一下學業順利、身體健康^^

回到宿舍把我的機車上面難看的停車證用10元硬幣刮掉,刮完後~用膠帶把新的貼上(雖然很醜得照貼,不然我就死定了= =)

聽說晚點要去七股鹽山?!不知道是真是假,我現階段決定先睡覺裝死,我累趴了= =

昨天趕那報告,趕完2點半,沒睡飽就又衝著趴趴造,累死我~

決定星期五坐火車回家~又是站位,真不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