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大早得起床的日子

我真的恨透這課程~昨天的老師

一個很正直~也教得很詳細,是個很棒的老師

但是後來那個,娘又做作,介紹下顎上提法說沒出力

我去你媽的沒出力拉,整個就是他媽的有夠假

但這些都是過去式了,因為這些是昨天的事情

而今天早上起床不知為啥,我總覺得比昨天還累

坐著遊覽車去到台南紅十字會支部,一下車感覺就上來了

啥感覺?睡覺的感覺,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很累

所以我今天大部分課程都在觀落陰,但是重要的我倒是沒有觀啦

如人體的七大固定術、骨折的固定等等,但是我在看的時候說實話

練習時間不多~要我做的多完美??教練一直挑東挑西的,我也很認真的在改

下午看著時間越來越近,當時間到了要考試的那一刻,我就在外面慢慢等~

等會計小姐叫我進去時~我很緊張的走進去

果不其然,CPR我很緊張,基本觀念有答對,但是我在做的時候教練說我順序錯誤

接著~~在評比時跟我說我算低飛掠過,心中聽到還是欣喜一下^^

不過在應付骨折跟包紮時我很衰小的抽到大難題~

這是又聽到咱們的娘砲老師在說你們怎麼這麼慢阿~

接著又有教骨折的老師在旁邊碎碎念的.....

靠腰拉~是怎樣,當我們都像你們一樣快是不是啦?

誰沒新手過,誰沒剛起步過,一直囉哩囉嗦的~

最後在我不是很熟骨折外加我很緊張還有我的情緒問題

我看到教骨折的教練在打我的分數時一堆XX......

看到心中終究os了一下,我被拐來的當我愛來嗎?

要不是為了300塊我今天早就不來上課了,我又不是必到人選

我何苦自己來受苦受難?的確有學到東西是很好的事情

但是我火大在這群教練給我的感覺,你他媽的積積歪歪的哭腰啥?

是怎樣~只花一個月完成高級急救員外加教練班的證書很屌很厲害然後呢?

當我們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嗎?做得不好就不好阿~連最後的指點都不講一下

只是一直打勾跟XX,災拉災啦~分數最重要啦~有拿到證照最好啦

沒拿到証照我有差嗎?錢又不是我付的,是學校付的干我屌事阿....

雖然事後想想~這付費的部分我猜應該也是學校把我們的學費拿去付的吧

哼~不過想到那個老師的態度,我他媽的就不爽

兩天下來累到爆,完全不知道學了能幹麻......

有學到能應用?當我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吃飽撐著可以遇到這種狀況嗎?

結束的時候領完錢我很高興~300塊回歸了,雖然馬上拿給小毅,因為要付給他紅單的錢

但是這種活動~我可以鄭重宣示~要我來下一次? It's impossible .

而我們出來時看到遊覽車不禁感動了一下,苦難結束了~

可以回宿舍好好睡覺了T_T

整個累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步,左邊大腿跟左邊屁股不知道在酸痛啥?

衛保祖阿姨還跟我們說:「你們要看成績可以在大概兩個星期過後來看。」

我他媽的會去看就是立德要倒了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