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的醒來

看著手機時間顯示,6點29分,才剛30分

馬上鈴聲一響,豪哥真有你的,你真準時

還真的30分打電話叫我,太感謝了

接著慢慢準備慢慢整理衣服慢慢穿上許久未穿的襪子

跟我可愛的布鞋(想我的布鞋跟著我走過這麼多風雨)

這時房間的兩個盆栽起床了也在準備,我跟小毅看時間7點了

就先走出去買早餐,而我們剛下樓就看到豪哥停車在男宿停車場

其實我們不是先看到,是先聽到他那大聲的排氣管聲音

買了個早餐慢慢等遊覽車,等遊覽車到了

我們出發了~前往台南紅十字會分部(誰理叫啥名字,這是我自己取的XD)

今天的課程我不小心觀落陰觀了三節,該死的我真的太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好想睡喔~"~

撐完早上兩節課,第三節課才有精神,但是太遲了= =

該死的包紮我睡掉了大半,唉~逼得我晚上得練習QQ

結果從早上第三節就是另一個教練,他從第三節教到下午五點

看著時間越接近中午,肚子越來越餓,我也越無心上課了

接著中午吃飯時間,快樂的開著便當盒~打開一看!!!!!!!

靠!!!這是啥便當阿~一看就是吃不飽的份量,要我吃啥阿

還不是得自己在花錢出去吃,接著我跟豪哥吃完便當我們兩人都吃不飽

只好慢慢的在往外走~原本是要買飲料跟吃的,但是我戰友說衛保組的阿姨說:

「她有定飲料。」

決定出去吃福記肉圓,一個肉圓連個7-11的大燒包都比它大,但是呢~~~

福記可能是很出名的店吧..........2個36塊還是一堆人去吃

我跟豪哥去還差點沒位子,天ㄚ= =

下午我很認真的不觀落陰,因為下午是CPR~我還蠻想知道紅十字會跟我之前學的有啥差

一開始聽到也是叫叫ABC這五個字,OOXX的想睡覺= =

後來教練開始教不同的地方,我的精神就來了(其實是早上觀落陰觀完了@@)

下午就在枯燥乏味的五個小時中度過~~

接著聽說明天要考試~我覺得真的

這課程教得很多,但是相對來說教得多能教得時間就少.....

結果勒~有些還沒消化完就得在消化下一堆東西

心中os了一下:「有沒有搞錯,這樣很煩ㄟ」

後來我們跟阿姨討論過後才知道,原來明天考試沒過300NT依然會還~

一開始還自己嚇自己怕沒過300NT不還呢^^

一張沒啥搞頭的證照跟300NT比起來,很抱歉~我選300NT。

反正又不是都沒學到,況且~這根本就是變相強迫參加

當初被知道是健康系的,靠~最好是健康系的都是一定要參加課程啦= =

而且根本就是被強迫參加跟湊人數,想到心中就os了一下

時間越來越晚了,該來去練習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