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好吧!!雖然是遲來的,但....在使此要施采采原諒一下

今年掛病號,我懶得出去跨年也不允許我出去

頭痛的要死~別怪我沒跟你們出去黑^^

今年跨年是在家看電視@_@

看著電視現場Live轉播的台北101跨年晚會

聽著阿妹、五月天唱歌,胡瓜、藍心湄主持

不禁想到......某咪郎也是住台北~

打電話問候一下~~問候完繼續看電視

很單調的跨年,但.....相較之下去跟人群擠來擠去

也不是多完美,至少退場你說要怎辦ˋˊ

跨完年算新的一年,學期算期末了,該死的就在回宿舍的路上

好死不死一個阿伯開車顧著跟家人抬槓

結果我騎快車道(安中路沒車都是這樣騎~誰叫快車道沒有凹凸)

狂按喇叭外加按煞車,終究還是無法避免

我機車撞上他汽車輪圈

雖然阿伯轉下窗戶很慌張的說:對不起少年ㄟ~我剛剛跟人講話沒注意

但我當時也沒想太多~只想說算了我也有錯,就跟他互道歉~然後就.......沒了

道歉完我就回宿舍了,看著我心愛的FT.......即便你才陪我一年多

我就把你騎到犁田、撞車.....心在淌血阿T.T

我對不起"你",但.....殼壞了~我決定用電火布補一補就好

真的受不了~再來考慮換殼吧@_@

該死的鬼勞子健康系,健康系的都沒在健康的

每次學期初學期末都得特別注意,不是掛病號就是出意外

似乎是學長姐的傳承@@?

言歸正傳~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