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是吃千葉的日子(來台南第二次= =V)

不過這是有變數.....

因為胖子說叫我找路線,因為他要我跟小毅先出發

嗯嗯~~找了google地圖,看了一下這次的是在哪兒!~

查了一下........!!!! 原來在花園旁邊的何緯路左轉就看得到了

嗯嗯~~出發時間是6點,去加了個油~我不知道到底算遠還是算近

因為訂位是訂6點半,所以我想說衝了....一路上就是衝、鑽、停紅燈= =a

(唉~雖然上次關子嶺的紅單沒出現,但還是會怕的ˊ˙ˋ)

到了之後我們開始吃東西~這時戰友、胖子出現,接著就是慢慢的吃這吃到撐死的吃到飽火鍋

吃著吃著......兩盤菜、一盤肉、一盤海鮮(也不算全海鮮,干貝是主流物xd)

吃到最後竟然會想吐= =a  看來是太撐了~~

今天不斷的喝梅子醋開胃~吃到最後我撐死,決定跟胖子去隔壁7-11領錢順便散步

喔喔!!!!散完步....跑廁所(其實我嚴重懷疑,我不論是吃千葉、趣X一下,吃飽後都很容易跑廁所= =a 真不知道是我肚子爛還是??)

跑完後.....喔喔!!!肚子又有空間了繼續吃~不過這次是甜點,冰淇淋~~~

這間和緯店讓我覺得欣喜的是........God !! 是明治的冰淇淋,太爽了>"<

吃了兩支冰淇淋,這時肚子又有撐的感覺= ="

突然覺得我退步了.....不過退步的好ㄚ~少吃也許能瘦下來@_@

不過有個插曲就是吃冰淇淋吃到一半跳電!!!!!!!

哇塞~整個氣氛變得相當有FU,接著又恢復了= =V

不過不論有沒有跳電~依然無阻我吃冰的決心......

最後在肚子很撐每個人都像是懷孕三個月的狀況下撤退落幕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