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這天......

燒香、拜拜、燒金紙

多年不變.............

今年倒是除夕團圓飯變了..........

以往家裡的大廚娘(我家老媽)必定會有的就是佛跳牆、魚翅

今年沒了(有點可惜又有點感動T.T)

今年倒是換了,不過菜色依然精緻無比

詳細情形~有我家老姐相機拍圖,等我拿到圖再說= =

除夕夜......AXN頻道有個廣告

那個廣告內容所說我家只有發生發紅包、年夜飯

年夜飯吃完後,領個紅包好過年~~

看著時間到了9點.......轉台看個太空戰士:降臨神子

雖然翻譯的很爛,但男主角克勞德依然帥氣>"<

看完轉台看個長江七號.........星爺這次演的是一個慈祥的老爸^^

在最後面劇情還蠻感人的...........

今年除夕夜.....平淡的過去了~~

但.....平淡也是福阿,只是祝賀詞我就不知道要說啥了

祝來我這看到這篇的各位,新年快樂~

P.S. 相簿已更新~~請自行到相簿觀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