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網路嘛……簡單說就是很好很強大

BTFOXYGOGOBOXCLUBBOXP2P傳輸軟體的淫威之下

很多東西都可以慢慢搜尋慢慢下載

相對來說,因為GOGOBOX有個基本空間當作母體種子

所以說下載會穩定一些但是限定35KB/S為最高速度

這就讓人有點覺得無奈了!!!!

不過呢…..現在網路上論壇一堆,相對來說載點也一堆

這樣來講…….很多東西就變得不稀有了@@a

仔細想想….一部超異能冒險4/10才上映

現在就可以找到了,只是是院線版畫質不夠完美卻有繁中字幕

試問….如果不care畫面品質,是不是就已經早了一步?!

而舊的影片就別說了,是一定有高畫質,甚至還有DVD高清畫質0.0

而且現在網路的強大在於影片、遊戲、音樂、軟體幾乎只要你找得到

就可以想辦法無所不用其極的入手(不誇張的…..為了載一個XP來用,我加入了幾個論壇我都數不清了,不過這是之前~哈哈…….)

還記得第四台廣告曾經很常看到的啥白金情歌6CD,經典值得收藏等等的嗎?

今天給我看到載點耶= =a  二話不說立刻下載……哈哈

現在就已經在聽了~~所以更可以證明了一件事情

網路…..真的是無所不有,我看除非運氣不好,否則真的只有不會找沒有找不到這種事情了=.=

真的是Imba阿......

P.S.  Imba=imbalance  在魔獸世界的用語為誇張、不平衡的意思,在我文中意思表示為誇張的部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