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咱室友都跑了剩我一個人

一個是每個星期回家拿錢的

一個是兩個星期回嘉義一趟

但是這次偏偏好死不死.....

上個星期五的下雨所以他決定這星期回家

最後結果就是宿舍剩我一個=..=

好無聊阿~目前已想好的是..........

我要睡死外加看電影看到累的想睡覺~~

明天據說小馬找爬山?! 可惜我對爬山沒興趣

(迷:懶就直接說)

看著時間越來越晚~~我決定.....先去買個3Q雞排再來睡覺ˋ0ˊ

或者~~繼續看完我抓的一堆影片~~

最近倒是抓了不少......

Saw V 、葉問、Valkyrie、Revolutionary Road、The Reader等等

不過最想抓的還是黑色星期五.......

Jason......等你出來等好久了ˋ0ˊ

水晶胡永遠是恐怖片的一大景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