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結束了…….

春假期間呢……扣除睡覺

似乎就是看看巴哈KUSO區跟看小說唄!!

不過這次回去倒是有個小小的意外

就是胖子不知道哪來的心情說要逛家樂福夜市!!!!

……我這星期到底去幾次了?!

扣除聚餐、去朋友家似乎也有三次了吧@@a

挺傻眼的=.=

算啦…..既然要吃當然不能少了小毅ˋoˊ

結果勒? 小毅既然因為出車禍過一次,他家裡人不讓他騎晚上@_@

好嘛….那就剩我跟胖子一起吃夜市,去了夜市胖子說要吃蒙古烤肉

好樣的….選了蒙古烤肉,家樂福夜市每次必定報到的店…….

是說胖子你這嘴砲…….你火鍋很會疊有啥用? 蒙古烤肉不會疊還不是一樣沒搞頭嗎?!

結果我們兩個因為都不會疊所以不是說量很多(其實夠吃了,畢竟還有飯咩xd)

不過旁邊的夫婦(?)就看到我們又看到他們左邊(我跟胖子坐他們右邊桌)一盤超大,其實有多大哩? 我可以說那個量就是130可以夠3個人吃

真的太強了>_<

話說喀掉了蒙古烤肉….肚子飽飽胖子說要衝回台南了,衝就衝唄~不過你老兄幹嘛一路上都趴車啊?

你是很想飆車是不是啦 ˋ0ˊ

騎回台南也已經9點了………

回到宿舍真的是讓人無奈加傻眼!!!!!

一個星期沒整理宿舍好多沙塵>_<

整理桌子完發覺…..台南晚上變冷了QQ

看著時間已經快到11點了…….這天過去就要準備期中考了~

~~所以我討厭放長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