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該死的期中考呢~讓我覺得好無力,這學期排這不曉得啥科目沒一樣我感興趣的....

偏偏呢~又都必修(是說沒必修我看我會很懶得修= =),只好認命了!!

來說說期中考週吧~從星期一到五分別是:

財務管理、醫療組織行為學、醫療社會學、通識課腦的探索、傳染病學、生物統計學跟醫療經濟學。

話說財務管理(以下簡稱財管)嘛.....無力科目在於我現在的課表通通都是下午的課堂偏偏財管就是早上8點上課= =

還該死的排在星期一.....無奈外加無語問蒼天了,整學期只去期初點名跟期中考前一週。

而醫療社會學我倒是沒翹過,不過Boss的課去上了還是聽不懂考不好,只好去衝衝人氣,醫用英文這次期中不考是萬幸也是不幸!!

一次解決就是容易死比較慘拉= =

醫療組織行為學真的就是一個爽字而已,阿嬌姨的考試我真的只能說沒在怕的ˋoˊ

腦的探索偏偏就是一個心得,心得還在一篇我網路上隨便找出來的文章丟給老師當成績.....好樣的好險我檔案有留著星期二考完開始想心得.......

傳染病學這次考29種疾病的病源、媒介、傳染途徑、症狀;該死的難考,主任還誤導我們害我考試時忘了不少>///<

至於生統、醫療經濟學?? 我從來沒這麼賭爛一個老師過,你這該死的馬爺,你上課難道就不能講得比較容易聽懂一些??

知不知道聽你上課很痛苦耶~~容易睡著就算了偏生還聽不懂?? 而醫療經濟學跟醫療組織行為學這兩門科目讓我得知......

班上最屌的人是誰了= ="

一個二年級才轉來的轉學生,名字我不想講也不想去回想@_@ 話說這老兄有多屌? 首先上課"助聽器"永不拿下,其次是有修課從開學到現在我只看過他來期中考這次(扣掉宿舍看到不算.....),最後就是醫療經濟學我們已經開始考了大概10~15分鐘左右他才出現來考試,當我們一群人看到我當場跟兩光很有默契的互相豎起大拇指,這傢伙真的很嗆很屌很厲害,完全沒在怕被當的。

不過這次期中考最讓我痛苦的是軍訓(四)的考試吧@_@

教官ㄚ你出那什麼題目阿~日俄戰爭的戰爭準備請敘述自己的看法? 對於當時日軍與俄軍是否應該開戰? 戰請敘說理由不戰亦然.....

我只能說我不是軍官我虎爛的出來的話我看分數也很低= =

這是整個期中考週的狀況,基本上單調無趣又乏味,這篇看看就好純粹是不知道要打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