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之前硬碟毀了之後,我整個生活大大不方便

拿檔案(尤其是大檔案)給人用傳得太慢

上傳到我的MU、BDG空間,光是上傳就出了一堆問題

不是有時網路突然斷掉就是得切割檔案才能分批上傳

說真的有夠不方便~"~

想當初被車輾過的前一顆攜帶式硬碟

在我回到家後拿出來第一個反應是.........Incredible!!!

好吧!!其實我比較想說的是一個G開頭的單字

但是我不會拼=口=

舊硬碟 

接著我發現我的硬碟....還可以玩分分合合=o=

舊硬碟(1)

最後就是只能無奈的決定~~把我的攜帶式硬碟給扔了........

而就在今天~~我拿到新的費用,讓我可以買一台新的^^

相對來說價格比一年前其實沒便宜多少,但是.....這次買的就是極品了

質感超級優的捏~

新硬碟 

這次跟之前買的店家不同家了,這次買攜帶式硬碟是在我上次買康舒的那家店家買的

至少覺得那家店家的小姐服務相當的不錯^^

在小姐的介紹下我決定買了這台,花了我2240的華碩320G攜帶式硬碟>"<

我買的店家是皇家,在此po一下他們店家的標誌^^

北門商場推薦商家^^ 

目前感覺是這家很親切^^ 北門商場中我買過的店家算是給我感覺不錯的

雖然我買的次數也不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