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嘛.....今天早上3點多我決定要睡覺時~

小毅突然跟我說:「ㄟ..生統有作業快寫喔!!」

當下只有!!!!!一堆,但....還是翻起我的生統課本

決定慢慢看例題玩圖法煉鋼,畢竟小馬教的東西(?)

我只能說.....還不如我自己看比較實在 =  =a 

別說甚麼老師教的比較清楚啦、老師教的聽不懂可以問拉等等的

就不清楚也不曉得要怎樣問,更何況又是一個只看女學生的色老頭

還限定胸部對稱身材比例是算大的女學生勒...這種老師我只能說我呸!

就在苦思的時候...突然傳來一個消息!!!

小毅:「ㄟ....小不點他們說要吃宵夜,吃麥當勞你要不要去?」

講真格的我當時聽到只有傻眼,不過想一想也好,順便問問看胖子他是怎樣算的

這時我們到女宿集合接著往後門出發;到了後門熊跟胖子已經在那等了

出發時我們坐著熊的車,一上車熊一發動車子音樂一響起......

!!!!!!!!!!!!!!!!!

靠!!這音響讚啦!!極品阿~問熊花了多少錢?

熊很輕描淡寫的回了一個價位...4500!!

真棒啊!!!聽歌都有feel了,背靠著椅背都會一震一震的

爽阿~

到了海佃路麥當勞,一進去我發現...原來之前說改裝是真的=o=

變化好大~可惜我沒興趣拍圖xd

不過半夜4點到麥當勞吃東西,我們算甚麼人? 瘋子嗎? Maybe.....

不過到最後我依然還是忘了問胖子第9章生統要怎樣算,至少我搞定第11章了

吃了一個豬肉滿福堡加蛋餐,跟戰友、小毅、胖子、熊在抬槓~~

雖然這嚴格說起來其實很瘋,但偶而一次也是ok的=v=

最後我們坐著熊的車回宿舍,途中熊在切換歌曲的時候.....

又是大驚!!!!

這首...這首不是我以前國小玩跳舞機最愛的那首歌嗎T_T

e04....當真有夠感動,雖然熊只聽了5秒不到就切換了xd

不過說到源頭~~這次為啥會這樣衝? 講真的我不清楚= =

這就是我標題這樣打的緣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