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Termanitor Salvation上映後.....

看著預告中Christian Bale的英姿!!!

令我只有想敗個金去好好看一個T系列第4集>"<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還是遊戲拉xd

遊戲已經出了....雖然遊戲男主角John Conner不是用咱們帥帥的Christian Bale的臉

但是終究還是比第三集的男主角帥多了lol

當然的....心中難免os了一下:「鬼武者都可以用金城武...為啥T4不能用Christian Bale來代言阿=o=」

現在還是要來打一下對於遊戲的心得.....基本上跟著電影一起出的遊戲呢~都大概可以了解電影一部分的劇情

944031_20090401_790screen003.jpg 

裡面還有講解一下為啥John Conner可以成為反叛軍的首領^^

遊戲畫面普遍來說算是相當不錯.....操作方式也蠻簡單的

頗有刺客聯盟那款遊戲的FU,不過最high的還不是這個.....

是咱們可以扮演John Conner.....打敗Skynet....

裡面來來去去只有五種槍:散彈槍、M系列步槍、戰神、榴彈砲、火箭筒....

雖然槍的種類算起來頗少的

但是看在遊戲畫面精細度根劇情的享受上

可以忽略不計的....

而這款遊戲我猜測可能是因為不能把電影大部分劇情都曝光吧@@a

仰或是其他原因(?) 基本上這款遊戲的流程相當的短

至少我花了一晚破EASY模式;HARD模式我另選一天來測試看看好了=o=

這款遊戲讓我覺得唯一敗筆是為啥這遊戲讀不到我的360手把勒=3=

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