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片是上次回家吃飽太閒轉台看到的

那時看到的是第五集吧!!!

後來回台南後決定慢慢找......當然啦

因為這片是最近才開始播的.....所以GB載點並不多

更別說我曾幻想想找到整部來看=口=

這部片其實還蠻好看的^^

 

說真的......看這部片會覺得很像在看電影,一點都沒有電視劇的Feel~

當然啦.....有人會說波麗士大人也不錯看,但是我深深覺得.....

波麗士大人太寫實了,感覺把台灣警政界完完全全的演出來

看到後面覺得很悶....因為太寫實,你把真實社會的情形搬到銀幕上

很像在看紀錄片好不=口=

相對來說痞子英雄雖然也是警匪片,但是比較偏向動作片取向

做得很像電影一樣,某些位置流程很快^^

就是這點深深吸引住我^o^

話說一個星期才兩集........真是"残念"~

而且現在這個還比天線三國...口誤,是終極三國還讓我追著跑

至少終極三國只是閒暇無事看看,至少陳傅正在裡面的董卓還蠻有趣的

那個髮型我很愛xd

附贈一個預告片讓有興趣的歡迎加入痞子英雄的觀眾行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