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經典中的經典,相信70年代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的傳奇!!!!

Street Fighter 4 也就是快打旋風4這款遊戲啦。

話說當初XBOX360出的時候我還很欣羨360的玩家們畢竟我也很想玩阿>”<

可是我沒錢買360所以我只能大喊殘念!!!!但就在前不久讓我看見曙光!!!!

我在巴哈姆特上看到了PC版的預購,想當然爾…..身為一個奉公守法的鄉民~不對!是身

為一個奉公守法的學生,我堅持正版但我更相信試玩版

當然這款遊戲沒有出Demo版,那麼哪來的試玩呢? 我們要相信對岸的實力,對岸會努

力奉獻他們的所有由我們台灣人來榨取。

就在我下載完後我開始玩的時候發現…..由於不是正版所以我們需要AppLocale來執行土

耳其語系才能玩!!這款經典依然是經典….玩到我都不禁想去賣場買一個類似大型機台的

搖桿來尻裡面的人物了….廢話不多說,其實玩法跟以往差不多,但是這次多的是畫面啊!!

都啥年代了還在2D,想當然爾當然是3D的人物囉^_^ 最重要的是這次對於畫面其實有

很多不同的選項;尤其我最愛的是水墨畫風格(雖然我得承認我看不太出來)而由於360

手把並不好用(我不會用QQ)所以我玩的進度很慢,更沒信心上網對戰(重點是沒正版XD)

是的…..微軟出品似乎要搞一個類似Steam一樣的平台出來一樣,快打旋風4GTA4

有這平台:Games   For   Windows----LIVE!!!!  不過我對我自身實力沒自信所以就算了

這款遊戲以我目前的配備:

Intel® Core™2 CPU E6300 @ 1.86GHz

Apacer DDR II 800 1G*2

NVIDIA GeForce 9800GT(203/512MB)

以上三種我開1280*1024最高解析度跟8xAA我的電腦依然可以跑到FPS 55~60之間跳

所以我是覺得這款遊戲應該是不用很好的配備也能跑才對,對於一年內組電腦的人應該

是可以不用升級電腦先把錢存起來買遊戲為先@@a

畫質來說…..我最近很少玩KOF系列了(當初玩太兇XD) 我不好比較KOF12SF4的畫面

比較!! 但如果想知道畫面如何的其實也可以到SF4官網看一下遊戲畫面就知道了=  =

我不會講得頭頭是道,我純粹把我的心得打出來罷了XD


最近說真的....期末小毅在衰就算了,連都暑假了還有人在衰!!

前幾天聽到采紡說相機、手機、皮包等等東西放在機車車廂內被偷了!!!!

我聽到之餘到是傻眼了,最近是怎樣? 大家都在把衰運帶來帶去帶不膩?

之前是小毅現在換采紡.....嘖嘖~有沒有這麼誇張=o=

據傳被a掉了1w以上有餘,挖賽~真的不是普通的失血,真的是大大失血lol

看到今天也7/4號了,指考也應該都考完了,小琪不曉得考得怎樣....順凱要考警專

好唄!!考警專就祝福你考上....沒考上頂多再回嘉大吧^^

有考上就請客黑= =   等你考完了....找你衝台南!!!

不過在這之前嘛......還是要先等大家忙的都忙完阿~"~

雖然說實話我也不太曉得台南可以逛啥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