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自己該忘記妳了,告訴自己....我已不在妳的世界裡不用期望妳會回頭了!!到底是誰說天蠍座可以很絕情的....我很想說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現在我就不會還會希望祈求能夠跟妳見面。是因為結束的太突然以及太絕對,還是只想聽到謊言讓自己能夠好過一點....或許都有吧!!講得很現實也很直接:『我沒辦法跟你交往』這段話讓我只能苦笑。真的到來的這一刻竟然是這麼的簡單直接,彷彿連多想一點理由都拒絕,以絕對的直接讓人心碎。

 

然而最悲哀的還是自己會自虐般的去看妳的msn狀態,雖然之前簡訊就看出來了但是就在剛剛看到妳的狀態顯示著「不愛就是不愛了,麥歌歌歌蟬了」這樣的狀態,讓我不禁真的覺得哪怕幾年後,我如果打電話連絡妳妳應該....不,是依然不會理會我吧!!

 

想到之前跟著老媽去問三太子,三太子曾問我是要先事業再成家還是先成家再事業,以當時的情況我回答了先事業再成家,但~~不否認的是如果情況允許,我何嘗不想先成家再事業,但既然這種狀況是不可能的,當然也沒有第二種選擇囉!!如果說現在時間能夠回頭,當時最後一次見面我做了不同的決定,那麼....我們現在還會有別種狀況可以走嗎??

 

顯然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永遠也不會知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