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這次的颱風影響很大

看到爽快的網誌PO的照片!!嘖嘖...朴子成了水鄉澤國了

但是嘉義影響倒是不大,雖然我曾半夜3點看到我家前面的馬路淹水

但那也只是最嚴重的30分鐘= =

到沒像朴子、鹿草、水上、太保等地的狀況

更別說台南的安南區,聽爆音說整個淹到屁股!!!

哇靠...1樓等於淹一半了,整個很誇張,畢竟我們學校附近雖然近海

但好歹也算很平地耶...淹到屁股?! 靠這啥情況阿= =

不過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大來得很好...我好久沒有睡覺前開冷氣1小時了XD

但是颱風天外面風雨很大出門一定得開車,不出門宅在家裡又不知道要幹嘛

看PPS? 別鬧了....那種東西畫質也不一定好,搞不好我開GB大神都比他強(雖然要等的時間可能更久= =)

但在偶然的某一天,我開車到租書店拿書(在忙...也要到租書店拿書ˋˊ)

看到了一部很懷念的漫畫【聖魔之血】,所以我決定去抓它的動畫來看!!

看了看~~動畫是結束了,但嚴格說起來就是漫畫的某進度後面改編一下

就草草收尾了(我想漫畫也還沒畫完作者也不清楚要怎樣把動畫收尾吧)

花了3天把卡通看完突然看到之前在電視看到的【少年陰陽師】的卡通

立刻又載了下來....就在今天終於把它看完了!!這幾天的颱風假還真多虧有這些卡通可以看

不然我可能要發霉嚴重一點就是長香菇了@@

哈哈~接下來要看哪部卡通好呢>"< 太多選擇了.....

不過今天難得出太陽,這是最感動的地方ToT

看來台南行不遠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