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呢~從我家老大那邊a來了一組組合音響

據說是八年前的產物?!

這我不清楚....還能用就好

插電扣除讀寫頭無法讀CD外,其餘一切看似都頗為正常

但是就在前天我決定敗一組接線回來

順便買了不少要帶去台南用的電器用品、轉接頭等等的

一回來興沖沖的把音響搬到房間,把我花了40塊的線拆封

(話說40塊有點超出我的預料,想當初小毅在台南買好像才25還是30?!)

雖然說比小毅多花了一些錢,不過並不是說差很多,仔細想想就決定算了...

充滿期待的把線接到組合音響的AV端子上,把另一端接到我的主機上

充滿期待的開啟我放音樂的資料夾,看著一堆音樂突然眼睛喵到HIP HOP VII

就決定放這塊專輯了!

在我很高興的打開檔案開始撥放時......

奇怪? 怎麼沒音樂?

查看一下才發現自己忘了開音響= =

開了音響也是沒音樂?!  切....忘了轉音量

轉了音量聽了阿姆的新歌Boom Boom Pow

終於輪到我享受這種FEEL了

可惜好景不常,我已經很注意的把聲音關小了

但是還是吵到我家老媽了xd

更是下定決心要把這組組合音響帶去台南

房間位置不夠? 不不不.....再怎麼樣都會想辦法清出來

這兩天真的是讓我high到不行

接組合音響連玩CoD:WaW都有不同的FU阿

不禁覺得真的是太爽了.....明天就要搬回台南了!!

在嘉義的最後一天,我一定要再喝一次960C.C只要20元的紅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