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大清早...原本打定要帶順凱跟采坊去吃勝利早餐~

但是好玩的是可能是第一天搬家太累了

我跟順凱、采坊都睡到10點才起床

想一想不然帶他們去安平吃東西好了

接著開始整理行李...連絡了一下澤耀

good....他今天可以出來

接著到了安平...先到古堡街停好車子往陳氏蚵捲前進

在那吃了今天的第一餐→蚵仔煎 不過我是吃蝦仁煎XD

DSCF0139.JPG DSCF0140.JPG DSCF0141.JPG DSCF0142.JPG DSCF0144.JPG

接著吃完逛老街....逛到一半大家都熱了

就去吃剉冰,老街內有一家剉冰是自助剉冰

是趁兩論價的,1兩7元

我當時不是特別想吃冰,不過看在有不少水果的份上我決定...

水果冰一份,老闆娘看到時還說:「這麼滿唷?」

我不禁心中os:「我多裝讓你多賺還嫌唷?」

當然啦....只是心中os一下呵呵

DSCF0150.JPG DSCF0151.JPG DSCF0152.JPG

剉冰店附近還有古玩店,跟順凱還玩了一下很常玩的看板

DSCF0145.JPG DSCF0146.JPG DSCF0147.JPG 

吃完繼續逛老街,逛了逛.....也逛得差不多了

但是時間還早呀~那乾脆來逛我一直很想逛的億載金城好了

但是我只記得是安億橋過去接安億路再接光州路

可是有趣的是我根本不曉得安億橋在哪

結果我走到健康三街的橋....只好在立刻右轉朝安億路過去

這時不得不說~太常看地圖,所以大致上大路怎麼走都有點印象

哈哈~這是太常看地圖的好處嗎= =?

等到了附近還走錯路,不是到億載金城先看到林默娘紀念公園lol

不過我們沒心情下去逛XD 所以就繼續找億載金城了

當我們找到時....在澤耀的帶頭下我們騎到旁邊的樹蔭下停車,進去時又發生了一次囧況

就是我拿學生證出來又是免費了,這時又不得不說一件事情

當我出示我的學生證時~裡面的工作人員還問我:「立德大學是在台南市嗎?」

我忍著笑的衝動很冷靜的跟她說:「恩~在安南區那邊!!」

一聽完這句她就立刻放行了,真不知道該說啥...枉費我們學校三不五時自誇的很像很有名

連台南市的在地人都不曉得在哪,這算啥情況阿= =

到了億載金城,其實裡面算是一個小碉堡吧@@a

還有大砲耶~我跟爽快還耍憨了一下,裝做要被小砲台轟了一下的做舉手投降的姿勢XD

DSCF0154.JPG DSCF0155.JPG DSCF0156.JPG DSCF0162.JPG DSCF0169.JPG

這次來億載金城還剛好遇到大陸旅行團,阿六仔也在這拍照呢~看到我們走過去,其中一個小姐

還對我們這群人中唯一的女生說:「姑娘,走路要小心呀」

真是一個熱心的人XD

最後就看一看也沒啥好逛的,只好坐下來"促膝長談"外加拍一些合照

DSCF0170.JPG DSCF0171.JPG DSCF0172.JPG DSCF0193.JPG DSCF0194.JPG

逛完這邊我想說~唉!!采坊之前衰小的很

帶她去我們學校那邊的正港鹿耳門天后宮參拜一下

到了那邊又一次的心誠則靈

因為我們又用手拜拜了哈哈

拜完後決定回嘉義,這時一邊告訴澤耀怎麼回到市區他們一邊玩自拍

說到自拍....施采坊小姐,你真的不是普通的愛玩自拍= =

這趟台南之旅就在這時結束了,回去的時候是騎台17線

因為順凱他們說想騎看看,一邊騎我還一邊回憶當初我騎的時候有啥情形呢

騎到北門附近突然來一通電話,我家老姐打來通知嘉義下雨!!!!!

真是無言...

到朴子時沒下雨,順凱沒淋到雨,我跟采坊騎車騎到長庚時

凸....開始下大雨= =

接著騎到嘉義北港路竟然又沒雨了

靠~耍我們呀ˋˊ

二天一夜的台南遊就到這了 下次可以準備別的旅遊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