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就是被胖子慫恿的太深了....吃飽太閒在跟他"熱血"一下

好啦~這次真的熱血了,繼上次車展後....這次又跟他衝了一趟:高雄!!

2/28~好好的228紀念日,我跟他決定騎機車衝高雄的燈會,可是....

他真的很愛甩大牌,早拖晚拖就是7點半才出發,而最後人齊集合的時候呢~!

預估應該是8點了吧!!!理論上燈會大約10點就收攤了.....所以~可想而知從台南去到高雄

想來也看不了多少.......

 

而~這次出發人選有我、胖子、阿T、兩光,看著一台勁戰125、FIGHTER 150 化油版

、阿T寒假才牽的GP 125 五期噴射、新勁戰 125四台摩托車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路途中由兩光帶路騎著台17縣一路慢慢的帶路,為啥會慢慢的呢?

理由很簡單.....阿T新牽的車GP硬是要拖到里程2000才再拉尾速~他一直不想騎快點!!!

最後在我跟胖子的慫恿之下,慫恿他時速70~80這樣比較OK,不然去那看人收攤啊?

OK拉~就這樣一直騎阿騎的,途中我見識到兩光的技術了....要一段式左轉要跟汽車搶道那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他搶道竟然往最右邊聽像兩段式左轉那樣,拜託~那裏車多你還這樣搞? 那幹嘛還一段式左轉阿,就直接兩段式就好啦0.0

總之在騎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終於到了高雄,接著在他帶路下往燈會邁進,這時又得說一件事情!!

高雄人呢~你們騎車是沒政府的嗎= =|||

高架橋上面有牌子顯示著機車不能騎上去,結果兩光竟然帶我們騎高架橋,那不打緊唷~一般這種我們都很快衝過去,他不是阿~時速40......

一下高架橋我問他~你不知道那邊有顯示機車不能上去嗎?

兩光:真的假的,我從小到大看高雄人都這樣騎耶!!!

 

真的是夠了阿~~好不容易到了高雄燈會附近,該死的~人怎麼這麼的多.......這麼多要死啊!!

停好車接著開始逛燈會,真的人有夠多....而兩光穿著他一身生存遊戲的裝備去燈會,真的是很張揚

他又不懂得低調兩個字,一但有路人問他你是真的假的,竟然還回人我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你個屁啦!!!

If you are a US MARINE that I will be United States Senator.

好啦~想不到重點是還一堆人找他拍照,真真是大千世界無所不有,我看你可以把頭盔放下來上面貼張紙

拍照一次10元~我想你油錢就回本了,至少我整晚看到有10組人跟你拍照......

逛燈會嘛~就是要吃吃喝喝順便看看表演,不過去的時候已經9點了~表演都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正港的是看一次就收攤= =凸

走到另一邊看著小學組、國中組、高中組、社會大專組的燈籠製作,還有看一下國際燈節的介紹

順便拍了個幾張照片,這時兩光又在張揚跟人拍照,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拉哈哈

我跟胖子、阿T都裝作不認識他一樣= ="

逛完燈會.....還有體力,胖子就說:走啦!!西子灣要不要?

我當然是沒問題阿~於是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上了西子灣......在那吹一下海風聊天一下,接著又下山去吃了個宵夜.....說實在話晚餐才一包炸花枝

、一盒壽司,吃得飽嗎真真是......

去類似永和豆漿那種專賣宵夜的店喝了一碗米漿、一個三明治根一個漢堡,good~體力又回來了~!!!

最後就是回台南了.....今天就落幕了~~

 

P.S.去那邊固然拍了不少照片,但是~基於我一直忘了買PIXNET的VIP

所以我把照片放在Picasa的網路相簿

相關連結如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04556328299378960850/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