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搬回台南....回來時說真的

房子說不髒倒是騙人的

回到台南開始慢慢找傳說中的20塊960CC的紅茶冰

據說在安中路?!  但我怎麼沒印象~"~

晚上一個人在房間,頗空虛的....但~也很自由的就是了

電視沒人跟我搶(是說平常應該也不會有人跟我搶xd)

房間有自然風,把門打開空氣一流通風大到我的整杯水差點倒向我的主機

(要是真的倒了我就哭了)

晚上一整理好電腦,線接一接才發現.....咦? 沒網路!!!

房東說是光纖網路一接就能用....有點被唬的感覺哈哈

接著問房東才知道,還是要輸入帳號密碼嘛

跟家裡一樣咩~

不過說是光纖拉....講真格的,感覺不出來

了不起跟學校宿舍同等級= ="

說到學校宿舍我就覺得誇張,是今年沒收到學生的關係嗎?

據說宿舍4人房變8000....shit~怎麼不早降價?

一個人在房子內就很像小T一個人在宿舍一樣

沒伴可以high~"~

看到和室內的垃圾袋(其實是行李)....感覺好多好多

我就不想搬了....雖然原本早點回來是打算替林志陽先搬一般清出空間來

但後來想一想那不如等他上來後再一起搬了

那麼多東西要我一個人講實在話還真有點懶

今天也14號了~ 16號就開學了

好樣的我都忘記我有啥課了

只知道星期二衝堂,還同一個老師!!! 系辦真強

能把課程排這樣也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