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都在Facebook當中....

越用越覺得這種東西怎麼不早點出現呢>"<

畢竟有遊戲(開心農場更and麻吉小遊戲:盧恩文塔讓我殺時間)

別說好友近況隨時能知道,還附贈網誌攻能?!

這種東西哪找阿>"<


唉~~廢話不多說.....來po今天的主題


話說這部我哈很久了.....不過苦無時間(外加又沒錢哈哈)去電影院支持一下!!
那麼在聽說480P畫質的DVD版本登場.....就不得不更"支持"了一下......

這部片說真的沒啥敘述年代是西元xxxx年,挺特別的部分。

在講說未來人們出門都是用"代理人"(也就是機器人)做事情。而片頭講出代理人出來後犯罪行為瞬間降低到10%以下.....我看到是覺得蠻扯的拉,這感覺就是有錢人隨時隨地多準備幾具分身,要幹啥事不是更easy嗎?

雖然說代理人是要註冊的,但要是有像片中的坎特博士那樣一堆分身的,我看犯罪率應該是爆衝吧@@a

布魯斯威利在這部片中是個大光頭.....我還是覺得布魯斯威利光頭比較帥=皿= 

對於此片說真的我不太會敘述他討論的點是哪裡...不過我覺得這部片最神奇的莫過於大家都是用代理人等於每個人都是家裡蹲,這......手腳沒退化算你強= ="  最後面最帥的就是全美國代理人通通斷線的那一刻......我看到那一幕我感覺就是28天毀滅倒數or惡靈古堡II裡面的畫面翻版只差在沒殭屍而已XD

這部片還算不錯看,但我看完只覺得~~還是要到電影院去看比較實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