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早上9點到了學校A棟,發現人未齊? !

就決定還是先買個早餐先!!!約9點半從立德出發往要參 觀的養護之家

坐著遊覽車坐阿坐的坐上了國道八號,接著到了關廟下站. ..

到了一間叫做悠然山莊的安養之家(應該是叫安養之家XD )

首先到了那邊先看了介紹影片....但我看的心得是~這 應該是廣告專用DVD哈

不過在看介紹影片的時候我得認真的說一句話,這應該是本學年度健康系扣除期中考、期末考外

全班大集合的一次了~ 當然....這句不是我說的,是小波說的ㄆㄆ

(此次照片通通是用手機拍攝....如不滿意請別找我)

等到介紹影片看完了,開始參觀內部設施....

一出去就看到之前悠然山莊辦活動讓老人們娛樂的照片@@a

接著走沒多久就看到行程表!!喔唷!!!還有醫師要來看診時間表等等的....

我說兩光你頭在擋啥小的.....

過沒多久看到山莊內部老人群聚之地,算是一種小團康的房間吧!!


接著走阿走的走到餐廳去了~


話說餐廳的菜很香~靠!害我肚子又餓了,早餐才一個三明治真的只能塞塞牙縫ˋˊ

然後就是我最想知道的房間部分.......

以下四張圖看得出來房間算蠻大的(14坪吧)而且採光也不錯......浴室的設計看得出來對老人頗為貼心



然後逛到走廊~只能說風景還算不錯!!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全台灣每間都是這樣哈哈

如果是這還真是養老的地方

話說這趟參觀裡面,我真的很想說~~林志陽你如果要住這

~~你怎麼不問問他們

現在訂位以後可不可以享折扣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