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即便我已經21歲了

但是當下只感覺時間晃過去一下

不像之前那樣邁入20充滿期待一樣

或許不知不覺中心態改成鴕鳥心態

希望時間永不流逝一樣

但....就在今天我邁入21關卡了

不得不說~長了1歲可能沒改變啥

但是心中卻彷彿告訴自己21歲~我也大三很久了

該準備了......

班導的科目讀累了開個電視想說休閒一下

沒想到剛好轉到Mission Impossible

一看就忘了替自己倒數哈哈

不過今年的21歲很特別

我家班導送了我一份大禮

那就是...期中考

x!真的得說班導你人真好~對學生我真的是好到不行再好

1個21歲生日連買個蛋糕慶祝自己都來不及

就得先應付你的考試....你真的是個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