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嘛~今天莫名其妙的天氣轉冷還下雨!!

害我睡到下午真真要不得....

(迷:是誰看小說看很晚的別牽拖)
(OS:這一切都是逼不得已,寫得太精采害我欲罷不能)

睡醒後沒多久發現COD6終於快抓完了~就在抓完的那一 刻就點下去安裝

誰知道安裝的時間有夠久,所以我又睡了一次

睡沒多久小毅就在喊肚子餓...

恩~協調到最後,基於今天是星期五廟口只開夜市!!

那麼來去超市買東西回來煮好了~"~

到了超市買了一包五木烏龍麵、一包佛蒙特的咖哩



就在想要煮麵的時候~小毅突然問說可不可以直接把烏龍麵丟進去咖哩鍋裡面煮?

我是不習慣這樣啦~我都習慣放水煮一煮再混咖哩湯

可是他老兄餓到不行我也不想管那麼多~結果他老兄太衝動了

一丟就是一整包......


看圖似乎不怎樣多是吧?! 告訴各位看官其實圖片是會騙人的!!!

相對來說我就是先慢慢煮麵


煮完後混湯就像圖片這樣


結果呢~小毅那包麵想當然耳他吃不完= =

最後只好倒掉了.....這件事告訴了我們~衝動是魔鬼~

有些時候看事情不要只看表象...表象會騙人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