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謝師宴只能說很巧妙,還記得當初在發表意見謝師宴要吃哪裡的時候....有響食天堂、西堤(兩光提的)、長榮桂冠(哈....這我提的~很想去吃吃看咩=o=)、碳佐麻里以及最後一間我忘記是什麼名字的吃到飽燒烤店...


原本想說反正我的長榮桂冠是隨口說說的,我想應該是不會中獎....依照我原本預計會剩下燒肉吃到飽、西堤、響食天堂這三間,而我又對響食天堂沒興趣~那我就選西堤好了!但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又或者該說計畫總會出現變化(這時候好像也不該用這句...),總而言之最後謝師宴的票選地點變成響食天堂、燒肉吃到飽跟我隨口嘴砲的長榮桂冠Buffet....orz



票選當天真的是充滿意外性,提名燒肉吃到飽的小黑當天沒來,然後也很奇妙的沒人選;響食天堂也沒幾票,結果反而我嘴砲的長榮桂冠高票當選.....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不過嚴格說起來我還是很爽的啦,畢竟我一直很想吃吃看長榮的Buffet,以前跟Miao吃過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的Buffet,只能說香格里拉的Buffet相當的異國風味,而我之前吃過後上網查的也大多是諸如此類的評語,那麼~長榮桂冠的Buffet既然有機會,就來去試試看味道囉^O^


接著時間晃阿晃的~晃到了謝師宴當天,說到謝師宴阿....我只能說謝師宴這次真的是我大學四年來穿得最體面的一次了吧!!

DSCF8856.JPG    

原本跟兩光的商量是當天我跟他們兩個一起穿西裝上陣,不過當我要開車回台南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帶西裝外套好麻煩.....結果我就只帶襯衫啦!!(話說回頭,這次謝師宴我真的是準備齊全,襯衫、西裝褲這是必備的,我還跑去跟采坊借她的HS10來用!!在此再度感謝義氣相挺的施阿采)

等到了長榮桂冠酒店我放人下車後我整個都囧了,當我停好車坐電梯到餐廳門口請服務生幫我帶位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先到...囧

接著就各自座位以及開始吃飯啦!!嚴格來說這次長榮的謝師宴,我週遭真的是一堆人都嫌不好吃,我個人是覺得還ok~畢竟在我的認知,Buffet就是大概都吃這些平常並不會特別吃的東西!但我認識的倒是一堆不覺得好吃的姑且我也只能說可能各人口味不同吧=口=|||

這頓一個人花費NT$756的大餐吃了足足3小時,是說到後面也吃不太下了~而我又因為考量到開車因素,所以我沒喝酒(一開始小酌了三杯),但最爽的就是Haagen-Dazs我吃了不少吧!!雖然沒說吃回本~但至少長榮桂冠的Buffet給我的印象是還ok可以接受^O^

最後我真的覺得~我看我該存個錢來去吃王品台塑了!!有點懷念阿~可是一個人要價NT$1300+10%的價格~真的是吃了褲頭就要拉超緊....or2

DSCF8895.JPG DSCF8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