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頭阿~從懇親回去整個就是戰鬥狀態了!!以往前兩個星期真的是過太爽,結論就是後兩個星期又是不適應的生活!!原因很簡單....懇親結束回去後,先是小選接著趕課程,還有那個啥鬼軍歌比賽然後又是趕課程趕阿趕的~然後就是期末鑑測啦!!


從小選說起吧,我不得不說大學雖然讀了個健康產業管理學系(請問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啥鬼...讀的科目說到底就是管理科系嘛=口=),但因為實際上讀的跟醫療機構管理可以算大同小異吧,所以我小選再專長那邊就很"厚顏無恥"的填上了醫勤專長!!


想不到....重點是想不到喔~想不到我竟然過了,小選那天....我還記得那天整個步三營算一算填醫勤專長的共30個左右,兵器連更是只有我一個(整個超像孤軍奮戰的拉);而有趣的是那一天小選講了一堆單位,要醫勤的只有國防部軍醫局跟金門駐台單位這兩個單位!!金門駐台單位聽介紹是不錯啦,但我還是選擇了國防部軍醫局,誰叫他介紹的時候說下部隊單位比較有可能會是全省國軍醫院呢(聳肩)


等到集合甄選整個超緊張的啦!!但是整個就是超lucky的,第一階段過了~而且第一階段過了是整整刷掉了足足20~22個左右!!嚇死我了~不過好險我是被選上的那ㄧ個,但說真的~當時下午的筆試我整個超沒信心的,因為他考的東西我很確信我都學過但....都還給老師了XD


不過當我小選結束後又是恢復打飯班的生活,晃阿晃的其實還是可以適應啦!!就只是值星班長變成連上小boss罷了!但說到底~乖乖的他也不會對你怎樣,但是不得不說現在人阿~什麼都沒有天賦惟獨當白目真的是天賦點滿了!!就是有一堆白爛的可以惹人抓狂導致全連不好過....喵的勒~整個超衰小的啦QQ


不過不得不說...營區內納啥鬼軍歌比賽真的太機車了,簡直超煩的...軍歌的旋律要超怪的,整個唱得超不習慣~"~ 我到現在還有印象我們兵器連唱的是"保密是軍人的天職"跟"軍紀歌",恩~雖然軍紀歌是每個連必唱的,但說真的有時候還是很難以理解幹麻要辦這東西...不過當時我們連的班長都不看好我們的表現,誰知道那天...那天的冠軍是步二連阿!!不過...墊底的應該不會是我們兵器連才對,畢竟一三連的表現...科科,應該可以算是失常了吧!!整個超爽的拉~哈哈....


就這樣晃阿晃的晃到期末鑑測前幾天,我突然被通知要去台中太平總醫院開免技測單,貌似是因為我當初第一次測伏地挺身做太少吧!被以為體能太差(是說我真的體能很差到也不否認就是),結果去開了免技測我原本想說閃掉3000就好,誰知道那醫生...竟然開快全免,結論就是...我的期末鑑測只考了學科、65K2大部分解與結合還有單戰!!


期末鑑測那天我整個超級不爽的~單戰要我們背得要死要活的十站,結果勒?鑑測官只考兩戰...是說全副武裝考十站真的會起肖就是!!大部分解與結合原本很拼命的背,誰知道~哈哈!!連上運氣超好的,兵器連考的是驗槍!整個輕鬆到不行阿~等到全部都考完,就只剩下抽籤了!!


抽籤抽籤~真的是有夠緊張的,尤其我醫勤又是倍數甄選(在此說一下,倍數甄選我也搞不太懂是啥玩意兒,不過可以知道的是就是單位會跟你說幾抽幾,像我醫勤是3抽2,代表2個會中籤一個未中籤,未中籤就是再抽大抽了!!但一個人也是抽中籤跟未中籤.....只能說整個就是超刺激的),結果~我中拉!!天ㄚ!!我整個心花怒放到不行阿~心情整個爽到最高點阿!!接著...更爽的就是~放假回家啦!!


放假回家最好笑的一件事情....當坐專車到了嘉義後火車站,一群人下車開始搭計程車或者叫爸媽來載,全場...就只有我一下車就是回家了!因為專車好死不死就停我家門口.....整個全部新兵雖然都知道是我家但是看到他們的表情我還是超想笑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