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從我6/28入伍到今天9/9了,日子也過了兩個月有了....335天的倒數已經扣了至少60天囉!!

回想6/28入伍到嘉義中坑新訓營區到8/3撥交那天....或許有累,但終究是熬過去了。

還記得8/3撥交那天我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跟著精南營區其他幾個兵一起搭上車子出發往803醫院,當時一度以為我下部隊的地方就是803醫院了....

但事情總是充滿意外~當我到了803醫院集合才被通知我是被配到三供處當兵。講真的當時誰知道三供處是在做甚麼阿....更別說聽到在桃園龍潭當兵整個臉都綠一半了=.=

但是在台中的長官講解下才知道這單位是在做甚麼的....只不過說真的,也不曉得講出來算不算洩漏軍機,所以我只能含糊帶過~頂多講明我的單位名稱全名是三軍衛材供應處!

我想只打出這單位名稱應該不犯軍法吧XD


而因為是在桃園龍潭當兵,說真的週休很沒意義;應該說週休休的時間太短,加上一定要有留守人員,所以我一個月四個周末為隔週休制度,一次休四天...看似很爽,不過說到底~我休的日子

跟一般義務役一樣多拉!!只是有點像外島積假那樣就是....嚴格來說進來這單位真的沒甚麼可以挑剔的!!或許我上輩子真的燒了不少好香吧XD


在裡面就連放假都懶得常上網,Pixnet都荒廢長霉了~阿彌陀佛....該是繼續荒廢了!!或許有放假日子有想到甚麼可以更新的才會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