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下部隊之後我就沒啥上線更新(雖然說下部隊之前就已經很少開了=.=),說真的我的運氣真的很好....部隊的長官都很照顧我!!

而現在有些事情也讓我很感慨就是,認真來說我跟Miao在兩年前的4/8開始交往,到了隔年的年初跟名存實亡沒啥兩樣,雖然在3月多去參加別人的婚禮當天被msn的留言訊息確定分手要說難過也是有的,每個人嘛....總希望自己的初戀能夠有個美好結果,哪個人不是這樣的呢!?

而我還記得在我抽軍種的那一天,我跟Miao又恢復聯絡,直至5月中旬見面確定復合;雖然說是複合不過對外公布的關係還是普通朋友。

嚴格來講知道實情的應該就只有三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是竣翔,還有一個我不能說(媽的,感傷之餘還是要惡搞一下不然很悲催阿!!)

至少我不能否認的是在我當兵前半年,甚至新訓那一個月或者剛下部隊後中秋節之前,我還是很高興能夠跟妳繼續走下去滴....而就在今年的1/9見面後,我們最後不歡而散,在妳傳了"妳對愛情感到迷惘"這樣內容的簡訊時,不知為何我突然有種預感,或許這次的結果依舊不完美!!

最後在我放年假1/25突然看到未接來電並且傳簡訊詢問後妳在1/25那天傳來了一封讓我不禁感慨真的還是結束了的簡訊,這次我想是因為我早有一種感覺,所以講感傷還是會感傷,在剛開始那段日子終究還是很想妳!!那段時間也想了很多,妳曾疑惑問我為什麼我會喜歡妳?

而分開後到了現在我想....我可能沒我想像中那麼喜歡妳,甚至應該說....我只是對妳存在著某種無法言明的依戀吧!

當妳在我身邊時,我的心情能夠獲得很大的平靜!!或許我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興趣、沒有聊天的話題、沒有共通點,但這些並不妨礙我喜歡跟妳共處的心意。只是這段感情就現在的情況來看,已經結束了,終究無法走入我希冀的理想狀況!

以前阿,說兵變是女友跟人跑了之後回去找女友可能還他媽的連打地鋪都沒位置,難怪國軍的帽子是綠的,還真他媽的其來有自啊!!曾經在餐會上聽到有人點播張宇的曲終人散,當時他媽的還曾經一度差點噴淚仔細想想還真真是.....

不過不得不說現在聽張宇的曲終人散,我真的很有感觸就是...這段感情已經"曲終人散"拉!! 我現在只剩下最重要的就是等退伍領退伍令接著.....就看我自己甚麼時候能走出來吧!!

最後來一首張宇的曲終人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