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了阿嬌的課,好樣的週遭的人都睡了偏偏我不能睡

阿嬌姨~我求你不要一直注視我,我只是剛好坐在睡群中央阿= =a

重點來了~

上完課想當然的回宿舍整裝

今天要衝關仔嶺~遠距離的我想說穿布鞋好了,穿上我塵封已久(?)的布鞋

先去吃個飯,阿義沒開只好換家,接著跑阿跑的跑到一家在賣軟骨飯的店

點了他們店主打菜:軟骨飯

你說什麼是軟骨飯?軟骨飯很簡單啦,就是雞肉不是有一部份不是都有白色脆脆的骨頭?

那個骨頭加肉然後都滷成軟軟的,就是軟骨飯拉(其實我也不是很肯定啦XD)

接著要出發前我的車倒了!!!!但我當時在開車廂,結果車座被我拆了= =

我們家豪哥拼命的拿工具幫我處理,處理完後~他跟我說要我整組換新了.....

啥??整組換新??!!好吧我認命了QQ

接著修好就是跑關仔嶺啦,跑阿跑的跑到省道,在往新市的某交流道

我想說紅燈了但是我看我時速還有70(大約)所以我想就闖了

誰知這是惡夢的開始,我衝過去沒多久一個警察突然跑出來對我揮著紅旗要我停車

你他媽的躲在後面看見有人闖才出來想要業績,好我認了

但是你人出來時是在我機車的前面大概1公尺不到的地方

我也沒看見你們躲在那結果我就直接加速衝過去了

小毅被我影響也闖了紅燈,但是他被開單了.........

接著某紅綠燈我們都停下來時我被告知我也有事。

聽到嚇到!!!!為什麼阿?原因很簡單,警察是拿V8的不是拿照相機

靠腰拉~聽到只覺得好麻煩,而因為小毅是因為我的關係而闖

所以~~他的那張單我會幫他出,我自己的又1800......

這就是為啥我的msn狀態打著省錢作戰成立的緣故啦!!!

接著衝向關仔嶺~衝阿~

衝阿衝的我們衝向山路,關仔嶺有涼喔,平地不是說很熱的3點44分

上了關仔嶺頂多給你算4點好了,涼阿~透心涼真的他媽的涼

好險我有穿外套,接著呢~過了關仔嶺說要去仙公廟

仙公廟在哪?不知道.......豪哥拼命衝我們後面慢慢追

山路嘛!!!要衝也是可以但我有載人阿~要我怎衝?

接著我們還鬧了一個笑話,我們看到招牌但是騎很久都不見蹤影

我們豪哥還擅自的回轉想換條路,剛好轉彎的地方有戶人家

我們就問了:請問仙公廟哪裡走?  阿伯跟我們說往我們剛剛來的方向走= =

他媽的~繞路了啦,怒ˋˊ

接著我們終於到了仙宮廟了,在那拜拜,那裡有八仙、孚佑帝君,拜拜完我們在那邊休息一下

接著拍照(照片請到相簿看,我晚點更新^_^)拍完照我戰友說想吃甕仔雞.....

我們開始找店就在這時小毅的EASY100說快沒油了!!!!

我們下坡就沒催油門用滑的,全程按煞車,而我們豪哥會壓車所以他沒啥停下來

我們是慢速滑車,滑到有上坡再加速~當我們終於看到台塑的加油站已經是快到平地的事情了

怒阿~超怒的,加完油(我也加了100塊)我們開始找甕仔雞

恩~找阿找的,最後決定隨便找一家吃,我們找了一間叫做能量小吃的

進去每個人一碗飯加上甕仔雞五個人平分的價錢,剛好一人一百

吃飯時順便看新聞~啥?!!!王永慶過世了!!!!!!!!!

我們只覺得好訝異,接著繼續吃我們的甕仔雞(90塊耶~不能浪費)

吃完往回衝~回程我們某一段路看見前面有背殺(?)騎著RS

我就衝了一下,接著看見前面兩台勁戰,兩台都有改車

我開始加速巴過一台,巴過去後看到駕駛,不值得高興,因為駕駛一看就是150俱樂部

150俱樂部是什麼??答案是150 kg的意思啦,180俱樂部是180公分以上的意思=ˇ=

第二台我衝到105我就不沖了,前面紅燈又多車我衝啥,但是我剛慢下來時小毅在我旁邊.....

天ㄚ!!!原來小毅的卡丁車進化了,他自己也嚇到了=ˇ=

回到宿舍覺得有點累,但這絕對不是我,其實是我戰友累了= =

我們也休息~掃完宿舍準備睡覺,唉~1800阿,這個月好吃緊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