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切的緣由在於......戰友要吃飯?其實我也不曉得= ="

偶只能說今天出去吃飯,偶們去吃棺材板......

那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不過就是一個厚片然後中間切開放醬料

但是為啥要取這名字?請各位自行去google查.....

吃完之後.....後悔阿~45元吃不飽= ="

跑向隔壁的碗粿續攤~

吃完終於阿~終於有飽足感^_^

吃飽喝足,正所謂飽暖思淫慾.....喔!口誤,是飯後100步活到99~

好像也不對= ="管它的我們接著到了赤崁樓.......

 

 

 今天很神奇的是.......拍的比孔廟那次好

詭異阿~接著衝向名佳美.......上去晃阿晃的晃來晃去像鬼魂

晃到我戰友跟咱們T哥自high的在那玩,基於相關照片.....我就不上傳了= =

回到宿舍.....7點半~唸書去囉~

By the way......這篇還是得發在星期四出遊篇,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懶得分日子

凡是出遊都是心中的星期四ˋˊ

最後提及一點,從此以後此文章中所有豪哥、家豪等字眼將不再出現

從此以後只會出現胖的(目前官方設定)

就是這樣啦~念組織行為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