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的......我被龍馬吵醒了.......

該死的今天不用上課你在叫小黑起床就算了

隔著兩道門都可以聽得清清楚楚還吵到我醒來無法賴床

龍馬你真的有強ˋˊ

大清早去找胖的拿遊戲(10點真的大清早....)

到了他家找他去吃早餐......永和豆漿 = =a

挺久沒吃了,接著.......吃完去他家洗車~洗完車等晚上的千葉之旅

到了晚上.....相當好~我們在樓下等錢董

咱們錢董呢~姍姍來遲,很符合他的個性= =a

But.....搞笑了......大家都不知道路,胖的說在中正南路台一線上面

我們跑來跑去晃來晃去我的油箱格子從3格變2格

還是晃不到千葉,結果這時錢董已經到了

好一個衛星導航阿......有問路人就是有差

結果最後結論是......胖的你記錯路名了~

中山南路跟中正南路.....差一個字差很多

雖然查到的也是中正南路,But........見鬼的就是找不到

所以我們在騎了1小時15~20分鐘的路程之後終於抵達千葉

Shit......這種時間,我都可以騎到嘉義去嘉義吃千葉了= =

到了千葉.....肚子餓到不行

我沒想太多腦袋只有一個念頭

填飽肚子......其他?先旁邊去

夾了一盤的肉、菜,第二盤是肉山,第三盤是蛤仔加上青菜一點點.......

吃到最後只覺得回本阿~來千葉這種就是要吃到撐死吃到快吐出來

這樣才叫回本ˋˊ

吃到最後........喔~肚子好撐~~原本只是9分飽

但是一直坐著.....坐久了不知道為啥突然變好撐= =

接著就是回程了~

最後附註:戰友....當你看到這篇這點,我只要是說明~~我真的沒有生氣

不要一直跟我說叫我不要生氣,這樣講到最後我真的就會生氣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