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其實我們學校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園遊會......一個應該跟運動會不搭嘎的東西

卻是在同一天舉行= ="

而經典的是什麼?經典的是今年還多了創意進場~

說到創意進場,想當年一進東高也是那一年才舉辦創意進場

這次比較意外,是近來第二年才辦創意進場的

於是乎~我原本是無所事事的人

就在前幾天我突然被征召為掌旗手(身高高的無奈阿)

說到班級掌旗,這經驗真的無比豐富

國小我也是掌旗的,還一掌就5年

國中沒有所謂掌旗這種東西,所以我裝死了3年

高中只有掌班牌,一掌又是3年

入大學在有創意進場後的第一次進場,我又被任命為掌旗手

有沒有職業是掌旗手阿~我想去XD

雖然名為運動會+園遊會,但是一來我今年沒跑大隊接力(反正我也胖得要死跑不快)

二來說實在的以去年的經驗來說園遊會實在是一個很令人失望的東西

所以今天我、胖的等5個人又出去晃了,一晃晃去安平,說到晃安平就好笑

我們在前往的路途上我們騎四草大道,這時搞笑了~我跟胖的兩台車都很正常的彎進機車道

但是小毅不知道是失神還是怎樣.......偏偏就是好死不死彎進汽車道= =

於是乎胖的就很心血來潮的衝110,是說胖子阿~我後面還在一個阿翠阿~

你趴車我不能趴車阿= =

所以我就沒跟上~

到了安平就是經典的蚵仔煎,吃完逛逛老街散散步

散完步我們決定去吃豆腐冰(我心血來潮外加越說越想吃)

我們跟胖的又騎阿騎的騎去南門路轉五妃街吃豆腐冰

再此獻上一圖.....我承認我當時很想吃所以我懶得先拍

先吃了才拍= ="

吃完才回來宿舍,接著等閉幕典禮,掌旗手就是這麼簡單

開幕、閉幕晃一晃拿著班旗當木頭人

就解決了~哈

話說是有點離題了......不過不管了,說到底我們學校的運動會跟園遊會

辦同一天也夠屌了,剛好比賽完可以吃東西

動機不錯但是攤位實在不怎麼樣

害我失望了一年~今年沒逛不過感覺也差不多

希望明年會有讓我逛街的動力,今年的園遊會說到底我只走一遭

就沒有繼續逛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sm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